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引爆Intersolar欧洲展现场

发表于:2017-06-02 09:20:53     来源:能源一号

简洁的展台设计与新组件的展示,晶科能源在今年的InterSolar 欧洲展会展现出了行业第一的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晶科首次展出半片组件和PERC MX组件,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是本次展会中最闪亮的焦点之一。

 






Intersolar的系列展会横跨三大洲,是全球最大的系列太阳能展会,Intersolar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汇集全球市场信息,主办公司拥有20多年的组展经验,不断为世界太阳能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其中Intersolar 欧洲展会是Intersolar最大的成员展。

而就在5月24日,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宣布,在阿联酋皇宫酒店举行的签字仪式上,阿布扎比水电局、晶科能源和丸红株式会社(“丸红”)的合资企业Sweihan Solar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Sweihan”)以及由多家国际和当地银行组成的财团签署了关于阿布扎比Sweihan光伏独立发电项目的债权和股权融资财务协议。

根据这些协议,Sweihan项目完成了8.7亿美元的融资。该光伏项目容量为1177兆瓦(DC),已经与阿布扎比水电局签署了25年的购电协议,预计于2019年4月开始商业运营。

“今天财务协议的签署为18个月以来的辛勤工作画上了完美句号,体现了众多阿布扎比政府利益攸关方、国际光伏投资者、国际和地方贷款界以及相关顾问为此付出的决心和承诺。”阿布扎比水电局局长H.E Abdullah Ali Musleh Al Ahbabi评论道:“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大家的参与使得这一里程碑在今天得以实现。然而,今天的仪式只是开始。在未来2年里,Sweihan光伏项目将由愿景变成现实。”

“我们对Sweihan项目财务协议的签署感到非常兴奋,这是阿布扎比地标性的绿色项目,”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评论道:“我们期待与阿布扎比水电局和丸红携手完成这一重大项目,并开始生产绿色能源。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为阿布扎比的太阳能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至2016年12月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5.0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4.0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6.5吉瓦。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分布于中国江西省,浙江省,新疆省,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南非六个生产基地;日本,新加坡,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以及南非15个海外子公司;在中国,英国,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阿联酋,约旦,沙地阿拉伯,科威特,埃及,摩洛哥,加纳,肯尼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西和墨西哥18个全球销售办公室。

FR:能源一号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