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高效多晶组件助力吕梁多个扶贫项目顺利并网

发表于:2017-06-01 11:08: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期,建于山西吕梁市的一批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并网发电,其中包括岚县、兴县、临县、方山县19个光伏扶贫项目。作为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组件供应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晋能科技”)为这些扶贫项目提供了总计53MW符合光伏领跑者标准的高效多晶组件,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增加贫困户收入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在这些并网的扶贫项目中,方山县光伏扶贫项目是国务院扶贫办下达的首批光伏扶贫项目之一,项目充分利用当地闲置土地资源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以精准扶贫为原则,让每户贫困户切实获得稳定收益。随着该项目正式投运,电站项目收益将惠及63个贫困村中的3600户贫困户,每户每年可实现增收3000元。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表示:“光伏扶贫是一项惠民工程,必须由专业的供应商、承建方共同携手铸就高品质的电站项目,才能真正引导农户脱贫致富,而可靠高效且耐久的光伏组件是确保项目稳定运行、创造稳定绿色收益的重要一环。因此,作为方山县光伏扶贫项目的供应方,我们依托于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强大的成本竞争力,为该项目提供了拥有出色的抗PID特性、低衰减率及符合“领跑者”技术标准的高效多晶产品,最大化保障了项目的持续稳定发电,从而令以往的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

“今后,在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推动下,晋能科技仍将以晋能集团的社会信誉为坚实后盾,充分发挥自身在光伏高端制造上的领先优势,参与更多光伏扶贫工程的建设与开发,实现政府、企业及贫困户等多方共赢,”杨立友表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