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北京华电怀柔圣水农庄农光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31 09:50:08

1 采购方:北京密云华电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 采购编号:CHDOC-ZB-2017-004

4 采购内容

4.1 项目名称:北京华电怀柔圣水农庄农光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4.2 采购范围

包括地形图测绘、地质详勘、农业工程设计(大棚改造设计、补光设计、农业配套设备设施选型、冷库、农业管理用房等全部相关设计)、站内建筑及配套设施等设计、光伏设备土建基础、电气工程设计(集电线路、继电保护、通讯、远动、站内配电装置、防雷及接地、计算机监控系统等,站内发电系统设计至与公共电网接口处)、现场监控系统设计、竣工图编制等阶段的全过程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勘测及交桩、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竣工图文件的编制,现场设计和工程配合(包括对外委项目的技术接口及协调、配合);提供设计技术交底并参加图纸会审;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及参加现场验收;配合调试、整套启动、竣工验收、试生产考核并解决因设计原因引起的修改等服务;编制施工招标文件,提供施工招标概算及拦标价、技术人员现场服务等;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和招标文件;参与本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施工招标配合工作,参与工程和设备、材料的招标、评标、技术谈判与技术协议签署;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等各阶段的有关技术和经济文件;组织或参加设计联络会;提供与整个汇集站场址或总平布置有关的单项工程的勘测、设计有关的全部设计、服务工作(含KKS编码设计、MIS系统设计,与地区联络的通讯设施、光纤通讯等场外部分通讯设施等的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光伏工程的规划、方案、施工图、效果图、“三通一平”工作的临时水源、电源、临时道路的设计及其它临时工程的配合工作;工程设计的总体协调和设备供货商的设计接口工作。

5 资质审核方式及资质要求

5.1 资质审核方式:资质后审

5.2 供应商资质要求

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00万元。

2)应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电力行业(新能源)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应能满足农光一体化项目农业设计要求。

3)近五年具有至少2个5MWp及以上的光伏工程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且投产业绩不少于1项(需提供业主方证明)。

4)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设计总工程师)应具有独立担任过至少2项5MWP等级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的设计业绩,其中投产业绩不少于1项。

5)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

6)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7)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8)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1)不接受联合体竞争性谈判。

6 服务时间:暂定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

7 公告时间:2017年5月26日至6月2日

8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

每套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收取1000元工本费,竞争性谈判文件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单位名称必须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5月26日至6月2日。

联系人:陈涛 电话:0312-2664462

手机: 13131255793

邮 箱:dingli-ct@foxmail.com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京华电怀柔圣水农庄农光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