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副委书记石光亮到新风光公司调研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27 15:13:06
 5月25日上午,济宁市副书记石光亮一行来到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考察了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汶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新风光公司总经理胡顺全陪同下,石光亮观看了新风光科技成果及荣誉资质牌版,了解了新风光公司围绕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领域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听取了相关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应用情况介绍,并对新风光依靠自身科技创新所取得的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石光亮对新风光公司多年来立足电力电子节能控制领域,坚持技术创新,主动适应市场发展,不断研发推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社会节能减排需求的节能产品,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

石光亮要求企业抓住并用好当前国家产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尤其是国家转型调整,实施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轨道交通产业的良好契机,加快企业成果转化,加快技术创新步伐,用成熟可靠的产品去开拓市场,引领市场发展。同时,企业不仅仅要实现国内的市场提升,更要积极利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走出国门,将新风光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应用推广到国际市场。新风光要积极利用自身技术创新优势,依托现有基础条件进一步挖掘提升自身潜力,提升高端装备制造水平,加快企业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弢带队到新风光公司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弢带队到新风光公司专题调研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委主任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胡顺全陪同调研并汇报企业相关情况。张弢一行先后到公司展厅和生产中心参观,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

新风光
2022-06-02
新风光防爆产品顺利完成3C认证监督检查

新风光防爆产品顺利完成3C认证监督检查

4月18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贾老师、许老师对新风光防爆产品进行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督审核。本次审核采用远程检查的形式进行。公司接到3C认证检查计划后,企管部、品质部、采购部、制造部、防爆产品组等积极筹

新风光防爆产品
2022-04-25
新风光高压储能变流器主控DSP软件喜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新风光高压储能变流器主控DSP软件喜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近日获悉,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自主研发的新风光高压储能变流器主控DSP软件V1.00获得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证书编号为:鲁RC-2021-0968。新风光新风光高压储能变流器主控DSP软件V1.00由专业指定

新风光电子储能变流器
2022-04-21
新风光参编的两个储能团体标准正式实施

新风光参编的两个储能团体标准正式实施

近日获悉,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组织发起,包括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在内的多家知名储能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共同参与编制的团体标准《预制舱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火灾抑制装置测试方

新风光电子储能团体标准
2022-04-20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山东济宁市副委书记石光亮到新风光公司调研

山东济宁市副委书记石光亮到新风光公司调研

5月25日上午,济宁市副书记石光亮一行来到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考察了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汶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在新风光公司总经理胡顺全陪同下,石光亮观看了新风光科

新风光光伏企业石光亮
2017-05-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东济宁市副委书记石光亮到新风光公司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