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一行考察阳光电源水面漂浮电站

发表于:2017-05-26 17:19: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4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副总经理毕亚雄、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斌一行来到淮南,考察了阳光电源投建的安徽省淮南市潘集40MW漂浮式光伏发电项目,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陪同考察。双方就水面漂浮式电站先进技术与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共同研究漂浮式电站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发展。

考察期间,卢纯董事长一行深入阳光电源漂浮式电站现场,详细了解了水面漂浮电站建设情况、漂浮方阵设计、漂浮逆变升压设备、浮体寿命,逆变器及汇流箱选型、以及其他相关技术难题等。

通过此次考察,三峡集团高层对水面漂浮式电站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并对阳光电源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卢纯董事长表示,首次看到全球最大的水面漂浮电站感到非常的震撼,阳光电源在水面光伏建设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我们在后续两淮采煤沉陷区150MW水面光伏项目中,将充分学习、借鉴阳光电源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与阳光电源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高品质标杆电站。

曹仁贤董事长表示,三峡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投资企业之一,有着丰富的电站建设经验积累,阳光电源与三峡集团在光伏和风电领域也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此次三峡集团来访,双方针对水面光伏这种新领域、新模式的电站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建设成果和经验,为双方后续更深层次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