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储能国际峰会 索英电气顺势出击

发表于:2017-05-26 09:39: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3日 “储能国际峰会2017暨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围绕“引领储能行业发展,推动商业化进程”的主题,集聚储能行业精英,吸引了上千位行业同仁参加。

本次峰会邀请到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国家能源局节能与科技装备司副司长修炳林、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史玉波、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郑玉平、华北电力大学曾鸣教授、于正华理事长等诸位资深专家学者和领导出席,索英电气董事长王仕城作为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应邀出席,同众开幕式嘉宾一同开启了峰会活动。

在储能国际峰会2017开幕式现场,备受储能产业同仁高度关注的“首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颁奖盛典”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郑玉平的主持下隆重举行。在创新大赛上,索英电气携“黑启动关键技术及应用”积极参加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历经提名、公示、投票和专家终审等环节,斩获“2017储能技术创新典范”大奖。

董事长王仕城先生和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副所长陈海生、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张华民、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陈博、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银仓四位储能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获得“2017储能年度人物奖”。这既是组委会各位专家对王仕城先生在储能行业耕耘多年授予的荣誉,也是对索英电气15年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肯定。

此外,本次大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获得“中国储能杰出贡献奖”殊荣。杨院士及其他2017储能年度人物奖得主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典礼后,索英电气董事长王仕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分享了目前的国内储能技术现状、应用领域以及索英电气在储能行业的领先优势。

峰会当天下午,索英电气董事长王仕城为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系统分论坛做开题演讲,以“储能产业发展对新能源格局的影响”为主题,与现场的数千业内人士一同深度解读储能产业政策信息,储能应用前景等产业关心的热点话题。

索英电气加强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退役电池梯次利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此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围观。

中国工程院杨裕生院士特意来到索英电气展位指导交流,董事长王仕城先生为杨院士全面介绍了索英电气储能系列产品以及在储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展会期间,索英电气侧重展示了储能双向变流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微电网系统以及退役电池梯次利用等系统解决方案。展位吸引和接待了大量观众,参展内容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储能产业未来必将在能源、电力、交通、建筑等众多行业变革过程中发挥出强有力的推动力量。索英电气始终秉承先进技术积累和“专业价值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立足电力电子科技创新,以精湛的技术加快节能测试和储能微网系统集成业务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储能及微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绿色发展的梦想。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