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177兆瓦 晶科能源签署全球单体最大光伏电站财务协议

发表于:2017-05-25 21:23: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昨日,在阿联酋皇宫酒店举行的签字仪式上,阿布扎比水电局、晶科能源和丸红株式会社(“丸红”)的合资企业Sweihan Solar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Sweihan”)以及由多家国际和当地银行组成的财团签署了关于阿布扎比Sweihan光伏独立发电项目的债权和股权融资财务协议。

根据这些协议,Sweihan项目完成了8.7亿美元的融资。该光伏项目容量为1,177兆瓦(DC),已经与阿布扎比水电局签署了25年的购电协议,预计于2019年4月开始商业运营。


“今天财务协议的签署,为18个月以来的辛勤工作画上了完美句号,体现了众多阿布扎比政府利益攸关方、国际光伏投资者、国际和地方贷款界以及相关顾问为此付出的决心和承诺。” 阿布扎比水电局局长H.E Abdullah Ali Musleh Al Ahbabi评论道:“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各位,大家的参与使得这一里程碑在今天得以实现。然而,今天的仪式只是开始。在未来2年里,Sweihan光伏项目将由愿景变成现实。”

●晶科在阿联酋●

“我们对Sweihan项目财务协议的签署感到非常兴奋,这是阿布扎比地标性的绿色项目。”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先生评论道:“我们期待与阿布扎比水电局和丸红携手完成这一重大项目,并开始生产绿色能源。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为阿布扎比的太阳能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