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向澳大利亚光伏项目顺利交付6MW高效组件

发表于:2017-05-25 17:43: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在全球经济加速转型升级的当下,“一带一路”战略所提倡的区域性合作机制正逐步连通世界各国,在贸易投资、能源技术等各方面展开紧密的合作,中国企业则始终以开放的态度、共赢的心态与沿线各国及其他周边区域经济强国开展广泛的合作。同时,中国光伏企业还积极开拓澳大利亚、南美、中西亚、非洲等市场,不断提高中国光伏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而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晋能科技”)向澳洲项目供应高效组件便是极好的例证之一。

晋能科技近日宣布,公司已成功向建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的一座地面电站交付总计6MW的高效背钝化单晶组件。晋能科技的高效背钝化单晶电池采用业界领先的背钝化及局部铝背场技术,可有效减少电池及组件的LID光衰问题的发生,量产平均转化效率高达21.2%,每平方米可增加7%的功率输出,有效降低了每瓦的系统成本,为投资者带来稳定可期的投资回报。据估算,项目并网投运后,年均发电量将超过9000MWh。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表示:“澳大利亚是光照资源排名世界第一的经济强国,无论是在光伏产业政策上的大力扶持,还是当地民众对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的热情,都令我们对澳洲光伏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而此次顺利向澳方交付6MW高效背钝化单晶组件不仅标志着我们的产品获得了澳洲市场的高度认可,也为今后公司持续开拓澳洲新能源市场,与更多优秀澳企展开密切交流与合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作为山西晋能集团实现“清洁能源规模化”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山西品牌丝路行”这一平台的助力,目前晋能科技已深入开拓南亚、中亚等新兴光伏市场。同时,在“生产一代、中试一代、研发一代”的滚动战略驱动下,公司创新高效的产品也已赢得了众多海外客户的信赖,并远销巴基斯坦、印度、墨西哥、巴西、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