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电站并网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浪卡子50MW光伏发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24 14:47:22
 浪卡子50MWp光伏发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浪卡子镇,是集团公司“十三五”新能源发展规划中探索“走出去”发展的首个新建项目,电站总占地面积1157亩,设计年均发电量7633万千瓦时,是目前西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所在地海拔约4500米,是国内海拔最高的光伏项目之一。

浪卡子50MWp光伏发电站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水电山南公司在西藏光伏发电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集团公司的新能源开发事业做出了贡献。下一步,水电山南公司将协调总包单位、设备厂家及调试单位积极开展试运行后消缺工作,使设备并网后稳定高效运行,立足自主运维,克服运维人员少、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加强岗位技能培训,努力争做西藏地区同行业中的领跑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2023光伏开发哪家强?头部企业并网发电项目成就大盘点

2023光伏开发哪家强?头部企业并网发电项目成就大盘点

2023光伏开发哪家强?头部企业并网发电项目成就大盘点随着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加速推进,2023年光伏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各大光伏企业纷纷加大投资力度,竞相开展并网发电项目,力图在激烈的

光伏开发并网发电项目
2024-01-23
福建发改委:取消办理发电项目并网运行条件确认事项

福建发改委:取消办理发电项目并网运行条件确认事项

5月19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取消办理发电项目并网运行条件相关行政确认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有关工作要求,优化福建省电力营商环境,4月23日起,各级工信部门受理的发电企业并网运行条件确认申请,已办结出具行政确认文件的,不予办理撤销;未办结的,应当对发电企业做好解释说明,并予办理退件。

电力电网并网发电
2022-05-22
龙源电力在京首个光伏电站项目投产发电

龙源电力在京首个光伏电站项目投产发电

2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延庆1.6兆瓦屋顶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这是集团公司在北京投产的首个光伏项目。图为延庆1.6兆瓦屋顶光伏电站图为延庆1.6兆瓦屋顶光伏电站该项目位于中关村(7.760, -0.03,-0.39%)延庆

国家能源集团并网发电屋顶光伏
2021-02-22
三峡新能源:开展2GW风光储项目EPC招标

三峡新能源:开展2GW风光储项目EPC招标

近日,三峡发布三峡乌兰察布新一代电网友好绿色电站示范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一次招标、分三期实施。总容量为200万千瓦,其中风电170万千瓦、光伏发电30万千瓦,配套建设储能55万千瓦(不含500kV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

招标并网发电
2021-02-18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工作的通知》(内市监标准字【2023】461号),经自治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复审,由我协会、中节能、华为、山路能源等单位牵头编制的《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行维护规程(DB15-T 1428-2018)》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结论为修订

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可再生能源
2024-02-28
工商企业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站流程一览

工商企业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站流程一览

现在优质屋顶成为一项稀缺资源,特别是产权明确的屋顶!随着分布式市场被撬动,越来越多的实体企业也开始重视自有屋顶!但是对于企业如何利用自有屋顶建光伏电站?

工商业光伏发电站审批流程
2022-05-03
江西石油用加油站屋顶资源建光伏发电站

江西石油用加油站屋顶资源建光伏发电站

近日,江西石油与第三方合作选取南昌石油九龙湖加油加气站建设光伏发电站,这也是江西石油建设的首座光伏发电站。据了解,新建设的光伏发电站充分利用加油站屋顶资源,光伏发电板铺设总面积约为100平方米,计划7月与

江西石油光伏发电站发电量
2020-06-02
株洲兰天武陵能源8座屋顶光伏电站拍卖 起拍价超2400万元

株洲兰天武陵能源8座屋顶光伏电站拍卖 起拍价超2400万元

5月18日,株洲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等8座屋顶光伏发电站将在阿里淘宝拍卖平台拍卖。起拍价: 24153800元,保证金1250000元, 加价幅度120000元。拍卖标的具体情况请见下表:根据现场

光伏发电站拍卖
2020-05-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西能源集团:浪卡子50MW光伏发电站成功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