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落户“黄海明珠” 苏美达能源与江苏生辉6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签约

发表于:2017-05-22 14:05: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秋天响亮惟闻鹤,夜海朦胧每见珠”,一千多年前,宋代著名诗人范仲淹用这句诗来形容江苏省东台市的美丽景色,一千多年后的今天,苏美达能源将再次用绿色能源扮靓这颗“黄海明珠”。

近日,苏美达能源与江苏生辉集团就6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签约。这意味着,由苏美达能源匠心打造的又一座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即将落户江苏东台市,这同时也为东台加速打造全国新能源示范基地再添助力。

据悉,江苏生辉集团6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为苏美达能源面向工商业主推出的“步步为盈”分布式光伏投资收益计划的最新案例,双方按照“步步为盈”计划中的“B计划”进行合作。其中,江苏生辉集团负责投资,苏美达能源提供项目前期手续、设计建造、融资方案、运营维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该项目位于江苏东台市的生辉集团厂内,苏美达能源将在其彩钢瓦屋顶铺设近20000块高效多晶组件。项目并网后,首年发电量将达到近600万度,25年发电总量高达13495万度。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省标煤逾5万余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5万吨,有望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推动者和领先者,在该项目中,苏美达能源将延续一贯的顶尖技术标准进行施工。在前期,苏美达能源项目技术团队就对生辉集团的屋顶进行了细致的勘察,确定屋顶荷载情况,并对屋顶防水漏点进行检查修补,排除电站建设安全隐患。同时,通过现场勘查,所有组件铺排将全部避开阴影遮挡。其中,通过精密计算,项目团队决定彩钢瓦北坡屋顶将采用与南坡相同的铺设角度,以提高发电效率。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