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应邀参加首届江苏发展大会

发表于:2017-05-22 13:38: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0日,以“约在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江苏发展大会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共同谱写江苏未来的锦绣篇章》的主旨演讲。他强调,江苏是一方不断创造发展奇迹的热土,江苏人是江苏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我们要把共同的心愿凝聚成江苏发展的强大力量。1200多位海内外知名乡贤相聚江苏发展大会,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应邀参会。

在聆听了李强书记的主旨演讲后,高纪凡深有感触,江苏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光伏产业非常发达,集中了大量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我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一定努力发展绿色新能源产业,加强技术研发创新,提升产品价值,打造领先全球的差异化竞争能力,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全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绿色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5月19日下午,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海内外嘉宾,还参观考察了南京历史文化风貌及创新发展成就。


高纪凡认为,在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家乡名片的词语是——创新,江苏创新能力已经连续7年在全国排名第一。天合光能坚持创新战略,发明专利数居中国光伏行业之首。至今,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光伏电池和组件的转换效率、输出功率方面连续创造和刷新16次世界纪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