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能浙江长兴洪桥30MWp光伏项目边坡支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5-22 11:00: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华能长兴洪桥30MWp光伏项目边坡支护工程施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工程概况

华能长兴洪桥30MWp光伏项目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利用长兴电厂灰库建设一座地面光伏电站,洪桥项目占地约45公顷,建设规模为30MWp。光伏电站设计寿命为25年。目前项目已全部投产发电。

1.2招标范围

本工程招标和施工范围为:主要包括场地清理、土石方开挖和回填、生态格网(固滨笼)挡土墙、三维植被网护坡、坡面土工布铺设、植草护坡等全部施工图内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条款:

2.1.1 投标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1.2 投标申请人需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1.3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2.1.4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

2.1.5 投标申请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投标申请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6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7 投标申请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2.2投标申请人应具2项及以上类似施工业绩。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5月19日9:00起至2017年5月24日17:00止报名。

3.2招标文件费:1061元(人民币) /标段。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4.1.3、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陈 涛

手机:13131255793

邮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