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无棣县科诺伟业20MW光伏扶贫电站EPC总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5-22 10:54: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招标项目无棣科诺20M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经无棣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EPC总承包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SDJNGC-2017-08

2、工程名称:无棣科诺20M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3、建设地点:无棣县柳堡镇滨港路东侧,无棣县丰源盐化有限公司院内

4、建设规模(面积、层数):建设20MW光伏并网电站,主要设备包括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阵列汇流装置、直流防雷配电柜、升压装置和其他辅助设备等。

5、计划投资:1.7亿元。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7、计划工期:2017年6月30日前并网发电

8、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全部勘察设计,220KV送出线路工程,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须具有良好的垫资能力。

2、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三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

3、投标人须具备资质电力设计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但不限于有助于项目实施的其他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4、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不小于50MW的施工光伏EPC业绩。

5、具有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a.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成员必须明确设计及施工等工作的责任分工。

b.联合体各家资质能满足各方面所需资质和履约能力,无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c.联合体投标的牵头方必须为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

d.联合体成员要对联合体牵头人承诺:一旦中标按照联合体协议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

e.联合体成员,近三年具有相应的EPC项目业绩:施工不小于50MW的光伏业绩。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5月19日上午 08:30 时至2017年5月25日下午 17:00 时报名。

2、报名方式:投标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上原件资料需要复印件加建盖公章)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