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盛能源携手联合光伏 三年合作开发建设400MW海外电站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15 09:26:50

 

中盛能源总裁兼CEO佘海峰与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联合光伏”)CEO李原近日签订海外战略合作协议,就海外光伏电站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计划于2017至2019三年内,在海外市场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和并购400MW光伏电站。

根据协议约定,中盛能源与联合光伏按照既定的规划目标,精诚合作,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地推进400MW海外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和建设。基于近10年的海外电站开发、运营管理经验,中盛能源负责海外项目开发、工程设计、采购和建设等业务,交付高质量的光伏电站资产;联合光伏承担海外优质光伏项目的投资、并购等角色。

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联合光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686.HK),专注于投资、开发及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是中国最大的纯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企业。中盛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电力开发运营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电站开发、电站融资解决方案、电站EPC以及运营维护等涵盖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解决方案服务。

本着“平等、友好、互利、共信”的原则,中盛能源和联合光伏将建立起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各自的特点和发展需求,双方将集合优势资源,发挥联合光伏对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和管理优势,依托中盛能源在光伏电站开发和建设中的渠道资源、专业技术与团队,就海外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及并购等开展全方位的技术与商业合作,实现国际市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借此合作,中盛能源和联合光伏将进一步巩固海外光伏电站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等业务版图,持续打造一批安全、可靠、高效率、高性价比的光伏电站,推动绿色太阳能电力的发展与普及。此外,双方在海外市场的强强联手,也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引领更多中国光伏企业抱团走出去,在广阔的国际市场开疆辟土,赢取更多的市场契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新春开年来,多地屋顶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相继发布,从各项政策内容来看,也间接推动了今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多地政策频发!部分屋顶需100%装光伏! 日前,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4-02-27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盛能源携手联合光伏 三年合作开发建设400MW海外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