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助力陕西榆林村级扶贫电站 175kW扶贫电站稳定运行

发表于:2017-05-12 16:12: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陕西榆林位于中国陕西省的最北部,处于黄土高原和毛乌素沙地交界,是黄土高原与内蒙古的过渡区,因为地处高原地区,扶贫成为当地工作的重点。当地政府始终坚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目标,整合扶贫攻坚资源,以产业扶贫为抓手,精准到村到户,实施了各类扶贫开发项目。光伏发电扶贫就是当地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近日,位于陕西榆林一座容量为175kW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成功并网发电,该电站由当地电网公司投资兴建,光伏发电收益全部作为贫困户的扶贫资金,精准到当地扶贫户。这座175kW光伏扶贫电站逆变器部分全部由首航新能源提供,逆变器功率段为10kW、33kW。目前电站运行稳定,发电量远超预期。


(图:陕西榆林175kW村级扶贫电站)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储能逆变器的领导者,在研发、生产各环节都走在行业前列,现在已经建成行业领先、最具规模化的生产、检测、研发中心,年产能可达到4GW。

为了保证逆变器质量稳定、可靠,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内部元器件全部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保证了逆变器的使用寿命,另外首航新能源每台逆变器在生产过程中从来料到生产都拥有6道100%完全检测,因为首航新能源在这些细节上严格控制、层层把关,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在陕西榆林的扶贫电站的应用方面更是取得政府、电网公司、系统安装商、扶贫户的高度认可。

首航新能源何凯强作为该区域的负责人向笔者透露,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在陕西地区的扶贫项目中应用非常多,首航新能源品牌也成为当地扶贫项目的首选,未来还会更多!

当下,光伏扶贫既是探索也是创新,是一个开始!未来,笔者认为将有更多的光伏发电模式融入到扶贫项目之中,从而推动分布式在农村发展,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