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可口可乐积极导入太阳能发电

发表于:2017-05-09 10:07:42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中国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合肥完成屋顶型太阳能发电系统之装置与并网工程,而福州公司则签署了太阳能购电协议,象征公司对于环保的投入。

4月28日,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公司正式启用3MW的屋顶型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在35,000余平方米的屋顶空间上,安装了10,920片组件,预计每年可发电311万度,20年间可发电6,220万度,相当于减少碳排放量64,020公吨。此系统所发电力除将供应企业本身使用外,还有部分将并入国家电网公司。

太古饮料销售和商业执行总经理党建(如图)表示:“太古饮料已经与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签约,希望双方能共同为实现饮料制造节能作出贡献。”而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致力于结合绿建筑念,已着手申请LEED金奖认证。

另一方面,卡姆丹克于5月8日公告,将向福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出售太阳能电力;所销售的电力将来自卡姆丹克在福州建置完成的一座近2MW之屋顶型太阳能发电厂。

卡姆丹克集团表示,建置太阳能发电厂、与太古可口可乐合作,象征著公司跨入下游电站事业的决心。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