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企Dominion推15年清洁能源计划 目标再添3.2GW光伏

发表于:2017-05-05 17:07:55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美国电力业者Dominion Virginia Power于5月1日提出能源计划蓝图,预计在2018到2032的15年内于维吉尼亚州增加总装机量3.2GW的太阳能发电,发电高峰时约可供80万户家庭用电;25年内则把目标放在总装机量5.2GW,可供130万户家庭使用。由于发电机组的调整,Dominion估计未来的8年内,向Dominion购电的消费者所带来的碳足迹会比目前状况减少25%。

Dominion在新闻稿里指出,推出15年洁净能源计划的背后主因,是由于大型太阳能电站的补贴价格降低、天然气也挤入再生能源发电的行列,以及两座由Dominion管理、且仍运作中核电厂。核电厂在发电过程无碳排放,因此被Dominion列为洁净能源计划之一。

公司预期美国中央政府和州政府未来会对温室气体排放上采取相关措施。早在2015年8月,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于在洁净能源计划(Clean Power Plan)里就已提出工厂碳排放严格减量措施。Clean Power Plan目前在联邦法院受审阶段,总统川普亦指示EPA审阅计划内容,并决定该修正或撤销。不管Clean Power Plan受审结果为何,美国联邦政府仍视碳排放为受管制的污染气体;维吉尼亚州州长Terry McAuliffe特别小组也为该州碳排放正在拟定减量计划。

Dominion的15年计划还包括:2020年以前,于北卡罗莱纳州东北区域和维吉尼亚州增加总容量至少990MW的太阳能发电;2016年年中开始兴建的Greensville County电厂于2019年开始运营;于2030年以前新增1,374MW的天然气发电;2021前于维吉尼亚海滩外海测试两座风力发电机,共计12MW;实施客户端管理计划,Dominion消费者于2032年减少1,200GWh的用电量。

Dominion执行长Paul Koonce说,“太阳能发电成本低到足以让太阳能发电成为未来消费者的合理选择之一。Dominion所提出的计划也点出天然气和核电的角色,天然气发电干净、可靠、并且平衡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的不稳定性;核能发电则是24小时运转,且不产生任何碳排放,为未来全球低碳共识的基石。我们相信太阳能、天然气、和核电三方合作下,可以达到低电价、企业环境绩效和对消费者的可靠性。”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