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桂东县:光伏扶贫太阳能电站运行发电

发表于:2017-05-05 13:36:47     来源:湖南日报
 今年3月在湖南省开展光伏产业扶贫驱动下,光伏扶贫规模大幅增长。郴州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在光伏发电并网的供电方案设计、材料组织、施工招标和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上加压奋进、积极推进,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全部村级光伏电站并网,为贫困户早日实现阳光创收。

“快看,电表数字跳动了,太阳能电板发出来的电能源源不断通过光伏电站输送到电网上,这能给我们每户每年带来3000元左右收益。”昨天,随着村里太阳能电站运行发电,郴州市桂东县沤江镇清竹村村民喜上眉梢。

桂东县光伏发电资源丰富,今年3月在湖南省开展光伏产业扶贫驱动下,光伏扶贫规模大幅增长。郴州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在光伏发电并网的供电方案设计、材料组织、施工招标和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上加压奋进、积极推进,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全部村级光伏电站并网,为贫困户早日实现阳光创收。

在推进光伏扶贫工作上,郴州供电公司按照“国网阳光扶贫行动”部署和湖南省光伏扶贫项目工作要求,因地制宜推进服务光伏产业扶贫工作,当好电参谋,概算投资331万元,新建18个光伏发电站,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4.4公里、配电变压器19台、低压线路1.2公里等,投资338万元,解决桂东县74个贫困村光伏并网项目,实现了光伏发电并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