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渭南潼关100MW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5-04 17:30: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建设单位: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进展阶段:立项

建设周期:2017年09月—2018年12月

主要设备: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池组件、直流汇流箱、直流电缆、逆变器、低压配电系统、基础支架、配电柜、防雷器、数据采集器、环境监测仪、光伏监控系统、LCD显示器(工业电视)、监控计算机、光伏专用电缆、直流回流电缆、交流电缆、电力电缆、电缆头、电缆桥架、断路器、微机综保测控装置、变压器、无功补偿成套装置、低压配电装置、火灾报警系统、通风机、照明设备、防火门、蓄电池、隔离开关、通信系统等。(仅供参考)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兴建一座光伏发电站, 拟建渭南潼关100MW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

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

昌盛日电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以现代光伏设施农业为基础,打造可辐射周边城镇的大型特色休闲农业经济实体。一方面通过园区开发建设,实现农民“产业、就业、创业”,增加了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另一方面可促进陕西省现代农业与食品加工、旅游、电商、物流各产业的融合,有力推进陕西农业的发展。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这一产业,把农业增效的工作重点放在了着力推进农业经营机制的创新上,以产业园区稳妥推进农业产业化、专业化、规模化经营,高效推动一二三产融合性发展。把农民增收的工作重点放在了提升农产品品质、品牌建设、增加就业、自主创业上,围绕需求导向,以产业园区的平台化运作提高我省农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和附加值。目前,昌盛日电在全省已成功开发建设了宝鸡麟游一期、渭南澄城一期、澄城二期、榆林府谷一期、府谷二期五个产业园区项目。

本项目目前处于立项阶段,对项目感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尽快联系,以便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联系人: 陈 涛 电话: 0312-2664462

手机:13131255793

邮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