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沙特将进行大规模新能源招标

发表于:2017-05-02 13:47:18     来源:驻沙特阿拉伯使馆经商处

       沙特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提供多达1吉瓦的新能源电力采购合同,政府官员表示,近期将公布沙特风能和太阳能刺激计划的更多细节。

能工矿部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负责人图尔克·舍和瑞(Turki al-Shehri)表示,政府将在第二轮技术投标中出售620兆瓦光伏装置和400兆瓦风力发电场的电力采购协议。

沙特的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3.45吉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到9.5吉瓦,约占当前发电量的10%。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沙特正在消耗更多的自有石油和天然气资源来提供公共服务。

“这对沙特来说是真正前所未有的”,本周一舍和瑞在纽约举行的彭博社新能源金融大会上说。“沙特规划了一个真正美好的愿景,最近发布的招标,这只是我们行动的开始。“舍和瑞表示,沙特鼓励制造商大力发展本地化,并在未来几年不断提高相关要求。

本月早些时候,该部门表示明确了27家公司参与投标一座3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另有24家公司参加一座400兆瓦风电场的投标。这恢复3月份由国家电力公司暂停的招标进程。舍和瑞表示,长期的电力购买交易将得到政府的保证,因为该国也打算在未来几年将该电力公司私有化。

FR:驻沙特阿拉伯使馆经商处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