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模型揭示政策如何影响美加州太阳能光伏电板使用

发表于:2017-05-02 10:29:26     作者:冯维维 来源:科学网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一个关键目标是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板(PV)系统的持续使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创造新能源劳动力。

例如,联邦和州政府正在合作加强美国太阳能生产,以帮助减少设备成本。但从长远看,成功地提高绿色能源需要更好地了解采用新能源技术如太阳能PV系统背后的决策过程。

这激发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研究人员在加州南部探索推动大小商业客户的因素,来购买和安装太阳能PV系统。该团队近日在美国物理学会出版物《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期刊》上报告称,他们建立了一个可供商业太阳能PV采用的模型,来量化政府激励政策和太阳能PV成本的影响。

“更好地了解这些驱动因素将有助我们评估目前的能源政策并发展未来的政策。”电子和计算机工程院博士生Wenyu Wang说,“我们的工作聚焦在商业客户方面,因为他们在能源消费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该团队认为,他们的研究证明了首次量化地探索商业太阳能PV的使用机制。“我们的模型建立在‘巴斯扩散模型’框架之上,该框架通常用来描述一个市场内技术产品的采用行为。”Wang说,“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在南加州收集了太阳能PV使用历史数据并用历史数据校准了我们的模型。”

“我们的工作提供了一种方法来量化政府激励和太阳能PV成本对其使用的影响。”Wang说,“这有助加州和联邦政府评估其政策的效应,并向电力公司提供更好的太阳能PV使用预测。”

FR:科学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