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英电气先进储能系统获“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

发表于:2017-04-28 14:23: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及微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主要推动力量,索英电气积极参与SNEC2017年展会,携储能双向变流器关键设备及微网、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能源互联等核心技术参展,精彩亮相,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此次盛会上,索英电气储能双向变流器ES-50K、ES-100K、ES-250K、ES-500K、GBBT700/200-2电池测试隆重发布。 凭借丰富的经验积累、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及专业的服务团队,索英电气精准判断客户需求,在储能和微网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从项目开发、方案设计、设备选型、EPC总承包、安装调试、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技术服务和一站式能源解决方案。

索英电气率先将储能微网应用拓展至新能源汽车充电、能源互联网、梯次电池利用领域,并将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让电站更智慧更友好。

截至2016年底,索英电气已建设完成过百项国内外重点、具有标杆意义的储能微网项目工程,是国内应用项目最多的企业之一。

在节能测试领域,索英提供全球领先的全功率段覆盖的高精电池检测系统,电池生产自动测试解决方案、电池包EOL测试解决方案、电池模组自动测试解决方案以及充放电测试系统软件,大大减少测试过程中的能量消耗,提高测试效率,帮助电池企业提升电池品质和电池制造工业,实现产线的自动化升级,推动行业变革,科技智造世界一流电池。这也代表着索英在储能微网、节能测试两大领域,能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核心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


此外,索英电气还在今年SNEC展会期间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十大亮点产品评选”,并获得本届展会“最佳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吉瓦级金奖,成为2017SNEC十大亮点产品之一。

索英电气将继续立足电力电子科技创新,加快节能测试和储能微网系统集成业务发展,不断贴近客户需求,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绿色发展的梦想,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重要影响力的备受尊重的中国节能和新能源品牌力量。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