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2017光伏扶贫现场推进暨培训会在郴召开

发表于:2017-04-27 10:03:42     来源:郴州新闻网

      4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2017年光伏扶贫现场推进暨培训会在汝城县召开。

我市作为湖南省2016年光伏扶贫的试点市,自实施光伏扶贫工作以来,坚持高位推进、科学规划、大胆创新、稳步实施,扎实开展了498个贫困村村级光伏电站和2000户户用光伏扶贫试点工作。预计全市光伏电站将在今年5月底全部建成,实现并网发电。

会议指出,要紧抓国家相关部委关于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扶贫工程的政策机遇,突出工作重点,着眼全局,精准发力,以增加贫困对象收入为核心,全面提高光伏扶贫的质量和效益,确保光伏扶贫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乡镇扶贫工作站、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级组织在光伏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市、县、乡齐抓共管,“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同时,要以这次推进培训会为契机,充分吸取借鉴郴州市光伏扶贫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光伏项目作为一项重点扶贫产业来发展,使之成为湖南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又一特色亮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汝城县大坪镇城溪村地面光伏电站、大坪联村联户光伏扶贫电站、集益乡流溪村农光互补光伏等项目。

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智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庞涛参加活动。

FR:郴州新闻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