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酒泉润科喜获腾晖电力湖南汉寿80MW光伏电站逆变器订单

发表于:2017-04-24 15:47: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21日,酒泉润科传来喜讯,其自主研发的ALBA预警式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获得腾晖电力湖南项目40MW的采购订单, 这也是继双方在2015年新疆尼勒克等多个项目后的又一次合作,充分显示了腾晖电力对酒泉润科产品的强大信心。

“从新疆的寒冷干燥到湖南的季风湿润气候,酒泉润科生产的逆变器除了完美实现高发电量、低故障率的要求之外,还能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并保持良好的电网友好性和适应性。而这些也是我们坚持技术创新、采用最优质的元器件、最优良的制作加工工艺的原因,也是我们多次成功获得腾晖电力订单的关键所在。非常感谢腾晖电力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必将用一流的产品予以回报。”酒泉润科总经理杜方勇先生多年来致力于中国电力电子领域的创新与研发。

“在国家的十三五光伏规划中提到,2020年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5亿千万以上,如何保证电站的稳定、高效的发电,是众多开发商关心的问题。酒泉润科作为拥有国内首个单机2MW光伏逆变器并网经验和深厚研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推出的这款ALBA预警式逆变器,真正实现了高稳定可靠性、高智慧化、故障预警以及高功率密度集成等特点,与传统逆变器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杜总进一步表示。

据了解,此次供货的ALBA预警式光伏并网逆变器,是酒泉润科新推出的主力产品,已经成功获得CQC、领跑者等多项质量认证,并供货于国内外多个大型光伏项目。经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这款ALBA预警式光伏并网逆变器,根据输出电压不同,最大单机功率可达2.5MW,是国内市场上单机功率最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