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上海SNEC光伏展各大企业最新动向?

发表于:2017-04-21 15:22: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臻于至善 领跑未来 阳光电源新品发布会点亮SNEC

随着光伏市场蓬勃发展,市场应用呈现多元化,不同应用环境对电站系统的核心设备——逆变器不断提出更高的性能要求。阳光电源紧跟市场变化,秉承“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理念,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首款户外集中逆变器SG1500。产品输出功率1500kW,采用最新三电平技术,最大效率超越99%。关键部件采用IP65高防护等级,可以直接在户外高温、高湿、风沙等各种恶劣环境下可靠工作,应用环境非常广泛。


相对于传统的集中逆变器,该产品被比喻成从房子里走出来的逆变器,降低了土地成本、建设和运维成本,整体可节省系统初始投资、运维投资合计约5分钱/W。

同期发布的产品还包括:阳光电源新一代户用逆变器SG3/5KTL,可以自动适应弱电网环境,延长发电时间;业内同类产品中功率密度最高的组串逆变器SG10/12KTL-M,最高效率98.6%,每路组串对应一路MPPT;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1500V组串逆变器SG160HV,搭配功率优化器使用,组成组件式逆变系统,可以提升系统发电量5%-10%;中国首款高压储能系统PowCube 8000,可以更好地应用于电力调频、削峰填谷、智能微电网。

同时,针对新能源高速发展背后面临的诸多运维难题,阳光电源对iSolarCloud5.0智慧光伏云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研制出全方位解决新能源利用难题的iSolar智慧能源运营管理平台6.0,由单一光伏能源管理扩展到光伏、风电、水电、柴发、储能等多能综合管理。

█ 锦浪六箭并发 目标靶向逆变器4G时代

据悉,在美女如云、红包如云充满着时尚、炫酷、前卫因子的E7-001展台上,锦浪科技旗下的MINI逆变器、单相逆变器、20-40kW三相逆变器、50-70kW三相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5个系列产品亦同步盛妆亮相,将科技创新与人文情怀的无缝融合演绎到了极致。


据了解,锦浪科技这5款逆变器不仅具有MPPT效率高、低启动电压、低并网电压、高开关频率和高发电效率等共性,而且在各自的应用领域又有着截然不同的特色。

更重要的是,这5款产品还可植入防逆流能源管控功能,可让用户实时了解逆变器提供负荷的功率,通过实时控制光伏能量,将光伏发电产生的能量全部用于本地负载,从而使光伏发电充分被利用,减少电网的负担,进一步提高逆变器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

█ 协鑫集成携多款E-KwBe储能系列产品亮相2017SNEC 助力能源互联网“最后一公里”

此次SNEC更携E-KwBe NC/S 9.3kWh HV 户用储能系统、E-KwBe LF工商业储能系统及E-KwBe LT 一体化电源系统正式亮相。


E-KwBe NC/S 9.3kWh HV是协鑫集成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的另一款家用储能系统, IP65的防护等级可以同时支持室内或室外的安装使用,同时支持壁挂式和落地式的安装,拥有着超高兼容性及先进的Plug&Play 多台并联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进行拓展使用。

E-KwBe LF工商业储能系统是基于LFP、NMC先进锂电技术的一款储能产品,模块化的设计支持多机并联使用,单个模组容量达6.8kWh,拥有智能化储能专用BMS系统,既能实现并网发电,又能实现离网运行,可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太阳能使用方案。同时可作为微网中心,根据负载需求,协调匹配光伏控制器、PCS等设备的输出功率,具备在线电池均衡系统以及电池过压、欠压、过温、过流等保护功能。

E-KwBe LT是ALL-IN-ONE集装箱式设计,基于锂电池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具有超高能量密度,极优化算法保证能量转换效率,集成化系统包含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及能量转换系统(PCS),可适配于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柴油机,电网,生物发电机并可实现电网消峰填谷与调频,可支持微网孤岛应用。标准化设计和大型的储能系统可以实现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保证安全并持续的高质量大功率输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