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再创标杆 中国首款户外集中逆变器横空出世

发表于:2017-04-21 15:17: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在全球光伏盛会SNEC 2017首日,阳光电源隆重举行了“臻于至善 领跑未来——阳光电源2017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了最新研制的中国首款户外集中逆变器SG1500,受到行业专家、客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全面升级 成就客户

据介绍,阳光电源此次推出的户外集中逆变器SG1500,产品输出功率1500kW,采用了创新三电平技术,最大效率99%,并且45℃环境下可以实现长期1.1倍过载,显著提高发电收益。

针对光伏应用环境多样化,该产品关键部件采用IP65高防护等级,可以直接在户外高温、高湿、风沙等各种恶劣环境下可靠工作,应用环境非常广泛。

据现场专家介绍,除了集成阳光电源传统逆变器的所有优势:比如SVG功能及智能控制单元等,该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性价比更高,占地面积更小,功率密度更大,在可靠性和维护方面也更具有优势。该产品整体可以节省系统初始投资、运维投资合计约5分钱/W。

“逆”“变”一体 用户省心

针对目前变压器市场混乱,接入不规范的情况,阳光电源推出了集成中压系统的箱式中压逆变器SG1500—MV。该产品除了拥有SG1500所有优点,还高度集成高效升压变压器、中压配电及监控于一体,很好地解决了当前变压器接入不规范、土地紧张、工期时间短等诸多难题,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此外“逆”“变”一体,统一维护,也避免了现场因多家供方而产生的运维难题,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鉴衡认证“创新领跑奖”

此次新品发布引起了行业专家、客户及媒体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在发布会现场即有多家客户签约采购协议,印证了阳光电源在全球逆变器市场领先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SG1500经鉴衡认证中心权威的检测与技术认证,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和超强的防护能力获得了“创新领跑奖”。

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作为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以成就客户为最高标准,以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平价上网为己任,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光伏技术前沿。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