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家与三晶电气在上海SNE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04-21 10:12: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下午,光伏家三晶电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光伏发电新生态。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一致同意就光伏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也拉开了帷幕。签约双方均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光伏家(www.jiapv.com)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光伏设备交易与技术服务供给互联网平台,是索比光伏网旗下专注于帮助企业销售光伏户用系统、相关组件、逆变器、支架、电缆、汇流箱等产品、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的综合服务性平台,我们致力于提升客户品牌知名度、增加产品销售量、拓展市场渠道,为企业搭建一个全新的网络销售与品牌宣传的平台。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613 简称:三晶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4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

三晶电气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掌握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运动控制、光伏发电领先技术。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广东省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项殊荣。至今,三晶电气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58项、外观设计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18项、软件产品登记6项。

三晶电气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四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成为比利时最大的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金牌供应商。为超过18个省份光伏扶贫项目提供相应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及解决方案,同时家用型(1kW -10kW)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已经稳居行业前三水平,是家庭光伏投资首选逆变器品牌。

三晶电气执行本地化服务策略,国内拥有16个办事处,50家服务中心,国际服务网点遍布于德国、瑞士、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因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至今,三晶电气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三晶电气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领先的驱动零碳节能控制技术开发,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光伏家对于此次与三晶电气合作非常看重,光伏家总经理李何燕表示对于未来家庭光伏行业的发展非常看好,新能源行业作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新风口,我们必将搭上能源改革的列车,构建互联网+家电光伏发电的全新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