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精诚合作,共创辉煌——TÜV北德助力光伏企业再创佳绩

发表于:2017-04-20 16:02: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在SNEC(2017)光伏盛会上,TÜV北德与一众合作伙伴完成颁证、签约仪式,凭借自己专业、系统的检测手段,为中国光伏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TÜV北德集团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先生先后为湖南红太阳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IEC双玻组件新标准认证证书,为江苏爱康光电有限公司颁发了实验室CTF资质证书,为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N型双面三倍IEC认证证书。


左:TÜV北德集团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先生

右: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亮先生


左: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如钟先生


右: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勇先生

TÜV北德表示,本次颁发的证书可以为相关企业开拓新兴市场提供充分支持,证明其产品的优异品质与高可靠性,同时,也是对企业科研能力的高度认可。

随后,TÜV北德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须婷婷代表TÜV北德集团与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尚越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提供检测、实证支持。










资料显示,TÜV北德不仅在评估光伏产品安全、性能及质量等技术服务方面全球领先,在光伏电站评估领域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截至2017年4月,其光伏电站服务已跨越国内85个地方区县,涉及24个服务类别,项目总数达到了188个,客户数量发展至130余家。从2015年3月到2017年4月,中国安装市场累计评估量从800MW增长至10.4GW;历时两年,业绩增长13倍,全球累计完成14.1GW电站评估量,市场份额明显占优。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