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SNEC现场火爆 多款新产品发布引爆全场

发表于:2017-04-20 13:51: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9日-21日,“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下简称SNEC)盛大举行。我国优秀光伏企业英利集团旗下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盛光电”)参展的瓦片式光伏屋顶集成系统和建筑级双玻组件等全新产品备受关注。

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英利集团旗下一家集光伏组件及其应用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光伏企业,此次展会主要推出了瓦片式光伏屋顶集成系统和建筑级双玻组件两款全新产品。据嘉盛光电副总经理张翼飞介绍,瓦片式光伏屋顶集成系统是嘉盛光电联同荷兰知名的光伏系统集成商Stafier公司联合推出的。作为一种建筑材料,该产品在代替传统屋顶瓦建筑材料的同时,可实现发电收益,并且美观、环保、节能,在荷兰当地应用广泛。另外,该产品集成度高,安装便捷,加上若干螺丝,一把手枪钻,三名工人,一天即可完成。来自广东佛山的吴女士当场表示,非常欣赏这种来自荷兰的新理念,打算在自己的别墅屋顶做中国第一家示范。

据了解,依托英利集团的科技研发优势,嘉盛光电把建筑级双玻组件打造成拳头产品,在本次展会重点展出了五栅、48片双玻组件产品。采用地台方式模拟光伏温室,地台下绿色的“植物”随时接受阳光的洗礼,实现棚顶发电,棚下种菜,上下收入两不误。与常规双玻组件最大的区别是,该种产品采用了符合国家建筑材料标准的加厚钢化玻璃,同时融入了合中空、Low-E镀膜等节能技术。嘉盛光电经过多年不懈的研发努力,已成功推出八代产品。

此外,作为业内领先的低碳建筑材料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嘉盛光电工程项目经验丰富。本次展会上,嘉盛光电副总经理张翼飞还对双玻组件构件产品、安装方式、项目案例和展会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

展会期间,嘉盛光电与Stafier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国内高端分布式市场。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展示最新产品,嘉盛光电还组织了红包送不停,神秘奖品大派送互动,全新产品的发布搭配现场活动互动,一度引爆全场。

另据了解,作为英利集团旗下子公司,嘉盛光电的产品及服务覆盖轻质化超薄双玻组件、全玻组件(BIPV)、离网组件、独立系统及应用产品,在光伏+绿色建筑、光伏+现代农业、光伏+市政建设、光伏+军民融合等领域成绩卓越,工程案例遍布全国,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凭借品牌优势、丰富的销售经验以及良好的用户服务水平,建立了广阔的市场和信息网络,市场范围遍布全国,拥有两百多家长期合作客户,产品远销非洲、拉美、南亚、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并于2015年1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4284。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