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于2017SNEC展会 推出新一代正银导电浆料Solamet® PV20A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4-20 09:43:09
       (2017年4月19日,上海讯)杜邦光伏解决方案是光伏行业内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电力和持续收益,将于4月19-21日在上海2017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中(展位号:W4-555)展示杜邦™ Solamet® PV20A。在此备受瞩目的展位中,与会者可了解杜邦在光伏领域的创新产品,以及先进材料如何协助客户实现效率、可靠性和投资回报。

图片说明:杜邦光伏创新产品协助客户提升效率、可靠性和投资回报

杜邦™ Solamet® PV20A正银导电浆料是杜邦公司专为P型太阳能电池设计的最新浆料,特别针对轻掺杂发射极(Lightly DopedEmitters, LDE)和背钝化(Passive Emitter Rear Cell, PERC)太阳能电池结构而设计。Solamet® PV20A进一步改善了细栅线高宽比,接触性能极佳,与业内其它导电浆料相比,其效率提升超过了0.1%。在烧结温度较低的情况下,它仍表现出卓越的超细线印刷和接触性能。Solamet®PV20A是帮助传统电池和PERC电池结构实现效率最大化的不二之选,同时能确保可靠的生产效能。


图片说明: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于2017SNEC展会推出新一代正银导电浆料Solamet®PV20A

“Solamet® 已成就了130多项创新产品,持续帮助客户提高电力输出,降低系统安装总成本,而Solamet® PV20A仅是众多创新产品中的最新成果。”杜邦光伏与先进材料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通过杜邦在此次SNEC展会上的全方位展示,我们非常欢迎您能更多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专家,正是他们帮助杜邦研发出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创新材料,并使杜邦持续成为光伏行业的领导者。”

新一代杜邦™ Solamet® 正银导电浆料已被数家光伏组件制造商采用,杜邦公司与其中两家制造商的合作产品将在展位中做重点介绍,表明Solamet® PV20A如何在单、多晶PERC组件中协助提高效率和电力输出。台湾元晶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EC)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性能和高质量的单、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公司。元晶太阳能采用Solamet®PV20A,其V-系列单晶PERC组件已实现21.15%电池效率和高达305瓦(60片)的组件输出功率。REC是另一家采用Solamet® PV20x的成功案例。REC是一家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公司,其最新的双峰2系列(TwinPeak 2)60片多晶硅PERC组件峰值功率可达295瓦,相对于标准60片多晶硅组件,每片组件至少可多产出20瓦。此傲人成绩得益于REC TwinPeak技术和杜邦™ Solamet® PV20x的完美结合,技术创新再次提高了多晶PERC的效率。

除了Solamet® PV20A,杜邦还将着重介绍Solamet® 互联浆料(Interconnect Paste),它是基于专为新型光伏电池组件应用开发独特配方的全新产品,可替代传统焊接材料和粘合剂,提升电池和组件装配的灵活性和便捷性。在杜邦展位上将展示由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使用Solamet® 互联浆料组装的新型叠瓦光伏组件。另一经典产品是杜邦™ Tedlar® PVF薄膜,它是唯一经过30多年实绩验证的背板材料,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可有效保护光伏组件。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自1975年以来,全球9亿个已安装的光伏组件中,超过一半都使用了杜邦材料。旗下先进材料包括杜邦™ Solamet®光伏导电浆料和杜邦™ 特能®(Tedlar®)PVF薄膜,是行业既定基准,通过实绩验证的性能、可靠性、效率和最佳投资回报率,为客户带来持久价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hotovoltaics.dupont.cn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n或关注杜邦公司新浪官方微博@杜邦公司,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于2017SNEC展会 推出新一代正银导电浆料Solamet® PV20A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