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光伏凭借全新无网结网版印刷浆料 成为亿晶光电供应商

发表于:2017-04-20 09:27: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上海,2017年4月19日)作为可再生能源行业领先的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贺利氏光伏凭借SOL9641BX无网结网版浆料成为亿晶光电科技的供应商,而亿晶光电也因此成为该产品的首个主要客户。通过使用SOL9641BX浆料,亿晶光电在减少浆料用量的同时,还能提高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与性能稳定性。

亿晶光电是全球首家采用无网结网版技术大规模生产晶硅太阳能电池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制造商。2016年,该公司扩大了单晶硅PERC背钝化产能,同时开始使用无网结印刷技术。2017年年初,贺利氏成功推出最新的产品平台——SOL9641B。该系列浆料具有卓越的金属化接触性能,适用于超浅掺杂发射结(ULDE),能够满足亿晶光电对于无网结网版印刷的特殊要求。借助该平台开发的SOL9641BX无网结网版浆料不仅能够降低生产成本,还能提高光电转换效率与性能稳定性。除了出色的产品性能,亿晶光电之所以选择贺利氏,还因为贺利氏拥有强大的研发与工艺优化能力,并且能为其工程师与操作人员提供全面的培训。

亿晶光电技术总监张凯胜博士评论道:“在大规模生产中,SOL9641BX表现出了远优于竞争产品的金属化接触电阻。通过使用SOL9641BX浆料,我们实现了0.1%的效率增益,使组件输出功率达到了310W。我们相信,如果再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我们的单晶硅PERC组件的输出功率甚至会更高。”

“通过亿晶光电与贺利氏之间的合作,我们的SOL9641BX无网结浆料能够充分发挥无网结网版印刷技术的优势。”贺利氏光伏首席技术官张伟铭博士补充道,“作为导电银浆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有能力在极短时间内推动该产品不断创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