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六箭并发 目标靶向逆变器4G时代

发表于:2017-04-20 08:52: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锦上添花,浪翻环宇。时值2017年第十一届上海SNEC国际光伏展隆重召开,全球光伏企业共探行业新风向、掀起新风浪之际,全球领先的逆变器制造商——宁波锦浪科技“六箭齐发”率先靶向逆变器4G时代,成为此届SNEC展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之一。


图为SNEC锦浪展台E7-001新品发布会现场图


图为PGO光伏绿色生态组织秘书长周元先生为新品发布会致辞


图为TU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光伏副总裁许海亮先生为新品发布致辞

锦浪逆变器“六只箭”

据悉,在美女如云、红包如云充满着时尚、炫酷、前卫因子的E7-001展台上,锦浪科技旗下的MINI逆变器、单相逆变器、20-40kW三相逆变器、50-70kW三相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5个系列产品亦同步盛妆亮相,将科技创新与人文情怀的无缝融合演绎到了极致。

据了解,锦浪科技这5款逆变器不仅具有MPPT效率高、低启动电压、低并网电压、高开关频率和高发电效率等共性,而且在各自的应用领域又有着截然不同的特色。

更重要的是,这5款产品还可植入防逆流能源管控功能,可让用户实时了解逆变器提供负荷的功率,通过实时控制光伏能量,将光伏发电产生的能量全部用于本地负载,从而使光伏发电充分被利用,减少电网的负担,进一步提高逆变器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


图为锦浪全线进入逆变器4G时代的创新技术亮点解析

锦浪第一支箭:迷你逆变器

据介绍,锦浪迷你逆变器不仅品质可靠,效率持久,高达97.5%的最大效率可以使转换效率得到更大程度的保障,更可降低开关损耗,延长元器件使用寿命。此款产品的MPPT电压范围是50-500V,启动电压为60V,更低的MPP下限电压和更低的启动电压可以让逆变器在早晚获得更多的能量。

另外,锦浪迷你逆变器采用的是英飞凌最新一代IGBT,通过合理配置参数,可使逆变器的开关损耗降到最低,并且兼顾良好的EMC特性。同时,通过优化结构设计,将电感外置,减少逆变器壳体内温度,减少磁性元件的损耗,提高逆变器整体效率。业内数据显示,电子元器件使用环境温度每降低10摄氏度,元器件寿命就可以提升一倍。


图为SNEC锦浪展台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