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与展宇光伏签订平屋面安装技术授权许可协议

发表于:2017-04-19 09:26: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4月19日,上海 -在SNEC 2017盛大开展期间,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与分布式光伏行业翘楚EPC展宇光伏(前“晶科光伏科技”)签订平屋面安装技术授权许可协议。在该授权协议许可下,展宇光伏通过使用杜邦 Rynite®高性能材料,运用独特专利设计,给平屋面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带来完全不同的创新体验。该技术无需对屋面进行穿刺,具有承重轻、安装快捷、同等面积安装容量比传统安装方法提高20%以上等优点,并且通过了高抗风等级(15级),和UL1703 A级防火的测试要求,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

展宇光伏已于去年在盐城顺利完成单体1MW的试点项目,目前仅华东地区就握有数十兆瓦以上的平屋面项目储备,相当一部分将在近期开工建设。

“我们很高兴能和展宇光伏展开深度合作,通过直接授权EPC使用平屋面安装技术,可以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产业链中间环节并加速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从而为整个光伏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杜邦高性能材料亚太区非汽车业务市场总监Nainish Sanghani先生评价道。

杜邦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光伏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可靠的系统,降低系统长期使用成本,进而取得更高效的投资回报。杜邦公司开发的Rynite®, Delrin®, Zytel®, Crastin®等多种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耐户外老化性能,在光伏应用领域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者,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DPM)致力于提供各种热塑性塑料、弹性体、可再生资源聚合物、高性能零件及型材,以及各种粘合树脂、密封改性树脂。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拥有遍布全球但紧密联系的区域应用开发专家网络,致力于与整个价值链的客户合作,为汽车、包装、建筑、消费品、电气/电子等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请登录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网站plastics.dupont.com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om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杜邦椭圆形标志、杜邦™以及所有标注有™、 ℠ 或 ®的产品(除非另有说明)均是杜邦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领跑者,展宇光伏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从晶硅电池、高效率光伏组件、 全智慧光伏系统到全面的解决方案,构建垂直一体式的光伏产业链布局,并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产品定制、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追踪、完善的加盟商政策等全方位完整服务体系。2016年实现销售额同比10倍增长的销售业绩,成为增速最快的光伏企业之一。展宇光伏正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市场用户提供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是光伏领域富有开创精神的引领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