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格力“可以发电”的光伏空调备受海外人员青睐

发表于:2017-04-17 17:00:22     来源:商业参考

 四月人间,百花争艳。一年两届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凭借“空调零耗能”的神奇功能,格力光伏空调从众多“争奇斗艳”的家电之中脱颖而出,引来了国内外众多参展者,特别是海外商家的关注和咨询。
微信图片_20170417162620.jpg

图为马尔代夫的客户在与格力客户经理洽谈

几位来自马尔代夫的客户,去年秋季广交会就来参观过格力光伏空调展台,今年来广交会是特地来格力签订订单的。其中一位客户称,之所以专程前来选择订购格力品牌的光伏空调,一方面是因为格力产品质量好,值得信赖;另一方面是业务人员专业,能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417162624.jpg

图为格力客户经理为马尔代夫客户介绍光伏空调

据格力负责相关业务的李经理介绍,这几位马尔代夫的客户,准备在当地要修建五星级度假村,一期工程准备订购500套格力光伏空调。

可以发电的中央空调 契合当下家电环保节能绿色潮流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和经济不断膨胀成反比的是自然环境的日益恶化。在消费者环保消费者需求和世界各国政策的刺激下,具备环保节能功效的绿色家电成为家电业发展的潮流,因而具备环保、节能功效的家电也格外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

此次广交会展出的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正是格力在“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愿景下,自主研发的光伏系列空调。全系列格力光伏空调均采用国际领先的三元换流技术,可实现光伏空调五大运行模式的实时切换。据格力研发人员介绍,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综合能效比达11.68,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以上,效率提升65%以上,光伏直驱利用率达99%;除此之外,格力系列光伏空调还能搭载格力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两者“双剑合璧”不仅能实现光伏、空调发用电一体化,还能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能显示系统发电量、耗电量,统计分析系统月发电量、耗电量。

众所周知,空调一直是耗能大户,也是造成城市用电紧张的“罪魁祸首”,使用格力光伏系列空调,将在大大缓解城市的能源消耗的同时,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广泛中标国内各项工程 订单纷至沓来

格力光伏系列空调的适用区域和范围相当广泛。目前已应用于厂房、学校、办公楼、实验室、展馆、超市、商场、酒店、医院、住宅等多种场合。因为屋顶铺设光伏组件面积的关系,目前项目中厂房和低层办公楼的应用更为突出。

在国内,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北、西南地区均已有光伏空调系统项目,其中,在华南、华北、华东、西北地区应用比较广泛。截止日前,光伏离心机已中标广州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J1厂房、西安中大国际、珠海东澳岛南沙湾酒店、珠海山海一品别墅等多个工程项目。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则中标上海交通大学中意绿色能源楼、天津市建物街小学、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深圳维用大厦、深圳中美中心实验楼等项目工程。

广州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是目前世界上最为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扬声器、音箱设计和生产基地之一,格力为广州国光电器J1厂房提供光伏离心机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广受使用单位好评。西安中大国际已申请国家绿色三星建筑,意图打造一个立足于西安,辐射整个西北的顶级绿色节能的“城市综合体”的地标性建筑。格力光伏离心机成为这个绿色建筑节能省电的重要组成部分。

格力不仅在国内发展顺畅,在海外同样受到欢迎。

格力中央空调成功中标了伊朗最古老且规模最大的大学——德黑兰大学项目,这是格力首笔海外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订单。随后又中标菲律宾Unitop商场、马来西亚AEON商场等多个国外样板工程。格力多联机也服务于泰国7-11商店、菲律宾TOSOT展厅 等工程。

除了不断中标样板工程,格力光伏系列空调备受国内外各大奖项的青睐,获得诸多荣誉:2015年9月23日,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组获得英国RAC制冷行业大奖(RAC Cooling Industry Awards)——年度国际成就大奖,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获此殊荣。同年,英国暖通空调行业又一颁奖典礼——HVR颁奖礼在英国伦敦举行。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获得HVR年度商用空调产品大奖 (Commercial Air Conditioning Product of the Year)。

2017年4月1日,格力电器申报的光伏直驱变频空调技术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发布的《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低碳部分),被纳入27项重点节能低碳技术中,未来光伏直驱变频空调技术在制冷空调设备领域中的推广比例将大幅提高。

FR:商业参考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