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发布公告承认因光伏补贴延迟 项目出现逾期

发表于:2017-04-17 11:44:47     来源:绿能宝官网
       绿能宝平台各投资人:

针对投资人于2017年4月10日及以后(最长180日)出现的提现逾期情况,经平台与各方协调,现因光伏补贴延迟等原因,致使目前平台提现出现逾期现象,承租人不能按期兑付提现金额,本着公平公正的负责态度,为保证平台所有投资人合法权益。

平台受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委托,现做出如下告知:

1、提现逾期最长将在180日内按照T+30日通过平台向投资人进行兑付;同时将根据《委托融资租赁合同》的相关约定对投资人进行相应补偿。

2、投资人投资的各项目均真实有效,承租人公司的经营和持有资产远大于投资人的投资金额,因此可确保各投资人的逾期租金和本金可全额兑付;后续承租人将提供相关资产证明,平台会予以披露,并将努力监督各方履行合约义务。

3、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也将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催要逾期租金和本金,并进一步追究承租人的全部法律责任。

4、此期间绿能宝平台各项工作不受影响,正常运营。

本声明自在绿能宝平台发布之日起即为生效,亦视为已送达各投资人。针对逾期兑付,表示深深歉意,望各位投资人谅解。

特此声明!

上海美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日期:2017年4月17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