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能携“全能冠军”亮相SNEC专为雾霾地区研发设计

发表于:2017-04-14 17:16: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内家用光伏市场的开拓者和先驱者“Innergy因能”,将在上海SNEC展会期间推出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一系列定制化产品,综合系统效能和用户收益将提升17%左右。

随着家用光伏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众多品牌挤入家用光伏领域,导致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缺乏强势品牌的有力引导。为此,英利集团于2016年正式对外推出国内首个光伏系统品牌——Innergy因能,目的是引导消费者正确认知光伏电站产品的整体性,从关注价格转移到关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来。

在因能品牌正式推出前,为了提高系统整体的适配性,更加适用于中国家用光伏市场,早在2010年因能就开启了系统测试,范围涵盖了不同地区的光照条件、温度、湿度、盐分、沙尘等严峻环境检测。经过长达8年的数据积累与测试,因能推出了9大环节36项质控点的适配性标准产品“全能冠军”系统。

值得称赞的是,全能冠军的电器单元经过严密的设计,防尘防水级别均达到了最高,机械内部可以将多余的湿气排出,实现了“自由呼吸”,降低了发电量在转化和传输过程中的耗损;而且其良好的弱光发电性能使其在清晨、傍晚、阴雨天、雾霾天发电量最高可提升4%,尤其适合阴雨天、雾霾天较多的地区安装。

上述严苛的检验标准与创新设计,以及良好的产品性能,使因能光伏电站整体效能大大提升,整体评估下来,可为用户提高发电收益17%左右。

“Innergy因能”光伏电站在上海SNEC展会现场的展位号是E1-310,想了解更多信息或想到展台参观的朋友,请长按如下二维码并识别,提交报名信息,获取参观指南和更多产品信息。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