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再列彭博新能源评级一级制造商、银行融资TOP20

发表于:2017-04-14 13:52: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企业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电”)宣布,在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BNEF)最新一期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评级体系中,公司再次成功获评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Tier 1)称号,且位居全球第15名。此前,在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的另一份2016年度全球银行列表排名中,正信光电也成功名列第17位。

作为光伏行业制造品牌可融资性水平的重要参考,基于银行的可融资批复程度,彭博新能源财经创立了一套光伏组件制造商评级系统,使得市场上成百上千家光伏组件制造商之间的差异趋于透明化。该评级体系分为3个等级,其中一级制造商的评判标准最为严格,企业必须证明其能为6个不同项目提供自主品牌、自行生产的产品,而这些项目必须获得6家不同商业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同时,彭博新能源财经只考虑容量超过1.5 MW的光伏项目。

正信光电市场营销总裁李倩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获得国际权威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这无疑是正信光电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坚实的技术创新实力与强大品牌效应的最佳印证。事实上,早在2015年,我们便通过了DNVGL的第三方机构测试并对我们生产的优质组件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赞赏。同时,为了保持与金融机构的紧密联系,我们会定时提交由商业大银行融资且采用正信优质组件的项目信息,而这些项目的装机容量均在1.5MW以上。”

“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前沿技术的创新研发,为业内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优质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此进一步降低光伏系统综合成本,助推平价上网目标的早日实现。” 李倩补充道。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