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泰富恒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4-13 16:05: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017416Z-01-02-C01

受委托,现对其江苏泰富恒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就下述内容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1、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江苏泰富恒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约5.2MWp。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项目所在地太阳能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建设条件较好。

2、招标内容:

江苏泰富恒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施工总承包,涉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整个安装环节,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设备、材料供货(光伏组件、逆变器除外),施工,运输(光伏组件、逆变器除外),安装,调试,并网,验收,质保期内服务等。

3、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3.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企业资质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能力,须具备满足相关并网要求。

3.3投标人须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介入诉讼或仲裁的案件、没有与投标项目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的实施。

3.5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的资质。

3.6近3年内作为总承包商(证明文件为能反映投标人满足专业经验要求的内容部分及签字盖章页的合同复印件)承担了5MWp(及以上)光伏电站的建设任务。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800元,标书售后不退。

5、报名/购买招标文件:2017年 4月 13 日至 2017年4月 19 日(即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每天上午 9:00至11:30 ,下午13:30 至 16:00 (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 5 月 5 日 14: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