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启鑫新能:“实业+电站”新身份亮相2017SNEC光伏展

发表于:2017-04-10 09:11: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据悉,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941,以下简称“启鑫新能”)将以“电池片+光伏组件+电站EPC+电站运维”的全新姿态出展全球最大光伏展——SNEC(2017)第十一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9日—21日(为期3天)

展 位 号:W1馆380位

展位面积:156㎡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图

`启鑫新能展位图

启鑫新能2017年的SNEC展位在布局上与2016年相比较,除了展示常规的电池片和光伏组件以外,旗下以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企业、家庭户用光伏电站设计、安装、设备采购与运行维护为一体的电站项目全资子公司首次家门展示,使得本年启鑫新能的展示内容更有看点和期待性。这也是启鑫新能第一次以“实业+电站”新身份亮相光伏展会,对启鑫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有着重要意义。

启鑫新能成立于2005年,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滨海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经过12年的发展和沉淀,启鑫已成长为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集团化光伏企业。拥有400MW电池片产能车间和600MW光伏组件产能车间,产品涵盖多个容量的多晶、单晶、N型双玻电池片和光伏组件,产品畅销欧美、国内以及其他光伏主流市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启鑫新能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光伏规划”和《浙江省百万家庭光伏屋顶计划》,以2200万美元注册成立光伏电站设计、安装、运维一体的光伏电站工程专项全资子公司,在全国开展光伏电站事业。

启鑫新能展位图

启鑫新能展位图

多类别多型号电池片、光伏组件展示

此次SNEC展上,启鑫新能将展示由其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多晶、单晶和N型电池片和光伏组件。目前公司所产P型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光电转换效率最高达20.1%和18.7%,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9.9%和18.5%;N型双面电池片光电转换效率最高效率达到22.5%,平均效率为21%。启鑫新能多晶光伏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75W(60P电池片)和330W(72P电池片),单晶光伏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85W(60P电池片)和340W(72P电池片),N型双玻组件最高效率可达300W(60P电池片)和350W(72P电池片)。

其中,“企鹅”N型单晶双面电池双玻组件是启鑫新能与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族激光等多个高校企业合作,最新自主研发并广发应用于光伏阳光房、光伏车棚、光伏大棚等光伏电站的组件电池板。N型双面电池在性能和发电效率上都比P型组件优越,其单位面积发电收益较常规P型电池高出10%-30%;N型硅片少子寿命比较高,电池转换效率比P型高;N型电池片无光致衰减问题,长期发电寿命明显高于P型常规电池;温度系数低,高温条件下仍然可以获得比较高的功率输出。

光伏实业支撑光伏电站事业

光伏发电是国家将传统高能耗高污染的煤电发电向清洁可再生电力能源转型的重要手段。近几年来,国家出台多个支持性的政策,以推动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以至于进行光伏电站开发的EPC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而更多的是贸易型的公司。

与此相比,启鑫的优势在于有12年经营之久的光伏产品实体企业在支撑着光伏电站开发和运行维护事业,启鑫自行研发生产的电池片、组件可以给予电站业主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品质担保,启鑫专业的运维团队可以给业主带来更安心的售后维护。

启鑫新能“实业+电站”的模式也将是本次上海展的一个亮点,现诚邀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启鑫新能展位参观指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