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法挡住省钱诱惑 美国肯塔基煤矿博物馆要改用太阳能供电

发表于:2017-04-07 13:38:52     来源:科技新报

      也许听起来有点讽刺,致力保存和推广煤矿文化的博物馆要改用绿能。因经费因素,肯塔基煤矿博物馆安装太阳能板,要改用太阳能供电了。

肯塔基煤矿博物馆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贝纳姆,由东南肯塔基社区和科技大学 (Southeast Kentucky Community and Technical College) 经营,近期因预算减少,不得不把钱用在刀口上。

学校总监 Brandon Robinson 对当地媒体 WYMT 表示:“我们相信这项计划光是建筑本身的能源成本,就能省下至少 8,000~ 10,000 美元,所以长期来看能节省学校经费,相当值得采用。”

肯塔基煤矿博物馆设置太阳能板的经费由外面基金会支付,总共要在建筑屋顶安装 20 片的太阳能板。尽管安装 20 片太阳能板的规模,需要花 17,000 到 20,000 之间,但营运 5 到 7 年的时间之间,加上整体营运成本,就会打平建置成本。

Robinson 说:“尽管有点讽刺,但你知道煤炭和太阳能只是种种不同能源的其中几种供应能源的来源。当然,这一带还是煤炭称王。”

FR:科技新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