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2016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4-05 14:07: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青龙满族自治县 2016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由青龙满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以青发改备字【2017】0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青龙满族自治县飞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和投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方式采用综合评估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2016年拟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23个,除三星口乡龙头村300千瓦电站和出头石村300千瓦电站集中联建外,其余单独建设,规模为300千瓦,总计规模7.2兆瓦,涉及上河村、出头石村、碾子沟村等2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解决贫困户1440户,项目预计总投资5400万元。

2.2招标内容:主要包含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内容(包括光伏电站的勘察、设计、施工、采购、保管、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及后期运营、移交等全过程,具体以项目合同为准)。

2.3建设工期:2017年6月1日之前竣工且并网发电。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2.5质量要求:本项目应按《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GB\T50796—2012及《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等规范和标准的要求。

设计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标准

工程标准:达到国家规范施工合格标准。

3、运营和维护期限

运营和维护期20年。

4、商业模式及扶贫最低要求

(1)资金构成

2016年拟建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预计总投资5400万元,由飞腾实业公司出资项目总投资的20%作为资本金,其余80%部分由投标人自筹。

(2)投资水平

根据国家、行业现行的有关文件规定、费用定额、费率标准等,结合目前市场价格水平,估算我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投资水平为7500元/千瓦。

(3)扶贫效益分配方式

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成后,依据《青龙满族自治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资产收益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将资产收益量化分配给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标单位需将每年480万元的收益支付给青龙满族自治县飞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支付期限为20年。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在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类似的设计和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4)投标人应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a、所有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署联合体投标协议,并且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b、联合体成员中的投资人作为联合体的主办人,且应提交一份授权委托书,证明其主办人资格。该授权委托书须由所有联合体成员的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

c、整个合同的实施应全部由联合体主办人负责,联合体主办人应被授权代表任何或全部联合体成员承担责任;

(6)、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勘察、设计和施工资质条件之一。如投标人不能同时具备勘察、设计和施工资质条件,可与其他投标人组成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的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①投标人应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勘察资质

电力行业工程勘察资质

②投标人应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下列设计资质之一:

A、电力行业工程设计资质;

B、新能源发电工程设计资质;

③投标人应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下列施工资质之一,且须具备相适应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允许联合体):

A、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B、输(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C、光伏建筑光伏电站建设专业特种资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5日至2017年4月11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如是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勘察、设计、施工企业均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施工企业需提供)、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原件(施工企业需提供)、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如是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联合体协议原件(如是联合体需提供)、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近三月由社保缴纳管理部门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如是法定代表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近三月由社保缴纳管理部门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两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注:凡使用新版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不需要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的原件,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情况可以通过扫描证书扫描件二维码查询。投标人应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并对所提交证件复印件的清晰度、真实性、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发售招标文件,不符合购标资格的将被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购标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小组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