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支架招标 > 正文

山西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龙庄50MWp光伏发电项目固定支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4-05 10:57:35
      1、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山西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龙庄50MWp光伏发电项目固定支架

采购项目

1.2标段划分:总规模50MW,共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20MW,第二标段30MW。

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任意选择一个或两个标段分别进行投标,每个投标人最多能中得50MW。

1.3招标范围:

本项目两标段均为固定钢结构支架。

每个采购标段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电站支架的加工制作、供货、包装、发运、运输至项目现场指定卸货处(不包括卸车)、现场指导安装、调试、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

等。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3000万元(或等值外币)以上,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

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的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2.3银行资信记录良好, 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

2.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2.5近三年国内累计200MW以上供货业绩,且具备单次供货30MW以上业绩;

2.6投标方在国内供货的光伏电站项目中,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2.7本次招标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2.8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2.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

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有权选择母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或直接否决其投标;

2.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否决投标处理。

3、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由经办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能表明该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明

文件,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如与纸质版有差异,以纸质版为准。

(1)时间:2017年04月01日至2017年04月20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5、招标文件售价

本项目共两个标段,每个标段招标文件(包含电子版)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以现金或电汇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如需邮寄

(包括图纸),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

特别提醒:购买招标文件是确定投标人合法身份的唯一资格条件。

6、开标时间:2017年04月2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3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能源局关于逾期在建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期限延长至2024年9月20日,全容量并网项目按20%/2小时落实调峰能力。

光伏发电项目分散式风电
2024-03-06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3月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发布《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公告》。

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05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2月29日,浦北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浦北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指出,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发展公共机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鼓励“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扩大“绿电”利用规模。推进终端用能电气化,促进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利用水平。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强和规范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动县乡村公共机构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

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零碳
2024-03-04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投运10GW以上!山西省推进第一批风电光伏基地建设

投运10GW以上!山西省推进第一批风电光伏基地建设

重点推进国家第一批200万千瓦风光基地和晋北采煤沉陷区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做好山西省五大风电光伏基地规划布局,逐年明确项目清单,确保今年投运1000万千瓦以上。

风电光伏能源建设光伏发电基地
2022-06-17
总投资120亿!光伏发电、光伏装备制造等新能源项目签约洪湖市!

总投资120亿!光伏发电、光伏装备制造等新能源项目签约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举行市招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长利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120亿元的光伏发电基地、光伏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成功签约。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与长利玻璃洪湖公司董事长易乔木签订了长利新能源基地及配套产业合作协议。

光伏发电基地光伏装备新能源
2022-06-14
云南:2021年争取31个风电、光伏发电基地开工建设

云南:2021年争取31个风电、光伏发电基地开工建设

2021年1月23日,全省能源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

光伏发电基地
2021-01-26
四川攀枝花市1GW光伏基地项目规划过审 将于“十四五”期间组织实施

四川攀枝花市1GW光伏基地项目规划过审 将于“十四五”期间组织实施

2019年11月1日,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在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攀枝花市光伏发电基地规划审查会。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

攀枝花市光伏发电基地装机规模
2019-11-11
山西:加快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030年实现风光装机1.2亿千瓦

山西:加快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030年实现风光装机1.2亿千瓦

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山西省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出,到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2%,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到50%、发电量占比达到30%。实施方案提出,要扎实推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替代

山西光伏市场风光大基地光伏项目开发
2023-01-29
山西能监办发布山西正备用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山西能监办发布山西正备用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1月13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发布关于征求《山西正备用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件指出,备用服务供应商:执行备用市场交易结果,能够响应调度指令,调整发电出力(或用电负荷)提供备用服

山西光伏市场电力辅助服务备用辅助服务市场
2023-01-19
山西昔阳100MW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山西昔阳100MW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2年12月28日,中国能建在晋投建营一体化项目投资公司投资建设,山西电建EPC总承包昔阳100兆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本年度我省内第一家220千伏升压站带储能系统接入500kV变电站成功并网的工程,电站同

山西光伏市场中国能建光伏项目并网
2023-01-05
山西:启动10GW保障+1.46GW奖励风、光项目竞配

山西:启动10GW保障+1.46GW奖励风、光项目竞配

11月21日,山西省能源局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竞争先配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提到,为确保完成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结合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储备工作,综合考虑全省全社会用电量、外送电量、电网消纳能力、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目标等因素,安排风电、 光伏保障性并网年度规模 1000 万千瓦,奖励规模 146 万千瓦。

山西光伏市场光伏发电光伏竞配
2022-1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龙庄50MWp光伏发电项目固定支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