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百威英博承诺使用100%可再生电力

发表于:2017-03-29 15:07:45     来源:新华网
       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3月28日日发布了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旨在2025年前力求在全球运营市场中推广100%可再生能源电力,打造绿色能源新格局。

这一目标的实现将使百威英博成为全球消费品行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直接购买企业,降低公司30%的运营碳排放,等同于减少50万辆行驶的汽车。既展现了百威英博对于低碳运营发展模式的一贯承诺,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又可促进电力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推动全球市场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

百威英博承诺使用100%可再生电力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薄睿拓表示:“气候变化对我们的公司,以及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都产生巨大影响。减少矿物燃料的使用有益于我们的环境和业务,我们致力于推动积极的变化。通过购买更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我们将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发挥领导作用。”

由墨西哥至全球绘制100%可再生能源电力新版图

墨西哥的Zacatecas城市也是百威英博最大的酿酒厂所在地。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公布的同时,百威英博在墨西哥城与电力巨头Iberdrola公司签署了直接购电协议,这是新目标公布后所作出的首份协议。

每年490千兆瓦时的购电协议将满足百威英博在墨西哥生产现场的全部购电需求,并有望将墨西哥的风能和太阳能容量增加至5%以上。Iberdrola公司将在普埃布拉沿岸建造和安装220兆瓦的风电设施,并有望在2019上半年开始发电。

从墨西哥开始到全球其他市场,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将使百威英博每年能将其运营市场约6太瓦时的电力转换为可再生能源,推动阿根廷、巴西、印度和南非等发展中国家的能源行业转型,解决这些国家面临的能源挑战。增加的容量大约相当于一年内覆盖率超过400个足球场的太阳能电池板所产生的能量,将助力实现2015年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2015 Paris Climate Conference (COP21)制定的气候目标。

助力中国将21个煤炭装置转换为清洁能源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中国能源消费结构中可再生和清洁能源的比重正在不断攀升。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的报告,2015年中国可再生能源的投资额高居世界第一。但从能源结构而言,煤炭仍旧占据了60%左右。国家未来的能源政策导向也将是总量控制与结构优化。

2012年至2016年期间,百威英博便将21个煤炭发电装置转换为天然气或蒸汽能源,以此提升能源利用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表示:“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全球气候变暖,百威英博对于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承诺,无疑为其他同行树立了酒类企业践行环保责任的标杆,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携手多方推动全球市场清洁能源转型

百威英博通过跨行业合作及规模效应,一直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公司积极与世界各国政府合作互动,更于早前加入了RE100这项全球倡议,与接近90家的全球知名企业共同承诺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电力,促进清洁能源转型。

按照RE100准则规定,实现承诺的可选择方式包括直接购买、绿色关税、绿色产品或相关证书。百威英博认为,仅仅通过绿色关税或相关证书购买能源,不足以推动全球市场的能源转型。因此,百威英博计划通过直接购电协议获取75%-85%的电力供应,余下的15%-25%电力需求则依靠太阳能板等现场发电。

FR:新华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