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泉溪镇扎实推进光伏发电建设项目“落地生根”

发表于:2017-03-29 10:04:15     来源:泉溪镇

      为不断创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式,泉溪镇结合镇情实际,积极行动,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做好光伏发电建设项目申报、选址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光伏发电扶贫建设工程在本镇能尽快“落地生根”,加快农户实现脱贫目标,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光伏发电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利用屋顶、荒地、滩涂等闲置空间均可建设光伏发电站。此项目绿色环保、无污染,具有一次性投资,多年收益的优点,很适合在农村发展。

为把光伏扶贫项目切实落到实处,让百姓享受红利。自该项目申报筹备以来,泉溪镇高度重视,组成以镇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负责光伏发电项目各项工作,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做好宣传,让农户深入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内容、投入以及带来的经济效益,动员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其中,成为项目参与者和长久收益群体;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程做好光伏发电项目申报、选址等服务协调工作,保证项目按照上级规划要求尽快施工,如期竣工。

据了解,泉溪镇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共涉及11个行政村(场),经过实地走访勘测,确定了2个建设地址用于村级集中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及地方的相关发展规划,将极大地推动泉溪镇光伏产业的发展,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泉溪镇光伏发电这一致富项目,将照亮贫困村的致富之路。

FR:泉溪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