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农业光伏技术与标准研讨会 萨纳斯独家分享农业一体化运维经验

发表于:2017-03-29 08:43:25     来源:萨纳斯

2月15日,由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农业光伏技术与标准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国家能源局、国土资源部、农业部、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以及中电联标准化中心等领导均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农业光伏技术标准制订的历史性时刻。

作为光伏农业一体化进程中的探路者和领军者,萨纳斯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并成为唯一一家与各行业专家分享运维经验的企业。

作为“光伏+农业”模式最成功的践行者之一,萨纳斯携多年运维经验和对光伏农业的实践思考,发表了题为《农光一体化运营维护经验分享》的演讲,从“光伏农业特点”、“农光互补运维模式的探讨”、“高效运维经验”三个方面,从萨纳斯运维的实例切入,对光伏农业的高效运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萨纳斯运维总监王文会先生强调: “光伏农业发展历史不长,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解决行业难题,突破行业困境我们仍任重道远。未来,以大数据为基础,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智能运维模式是解决这一难题的大趋势。萨纳斯很早就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已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软硬件开发与运维管理经验都已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萨纳斯希望,未来能与其他同侪一道,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对萨纳斯的运维经验分享纷纷赞赏,他们表示,今后要深化业内合作,主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光伏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FR:萨纳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