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英国将提高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税率

来源:中国财经报发布时间:2017-03-28 11:32:11

据英国《独立报》近日报道,英国一些靠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获取电能的企业与学校将会首次缴纳太阳能税,而其他一些行业可能要面临税收激增带来的窘境。

英国新任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拒绝听从取消针对屋顶太阳能项目按照最高800%的税率征税的建议,英国太阳能产业将面临灾难性打击,同时,消费者也会面临高额的账单费用。

英国太阳能行业协会表示,政府执意对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征税的举措显得非常荒谬。英国太阳能行业去年就失去了1.2万个就业岗位,太阳能屋顶铺设计划中所涉及的铺设数量也减少了85%。

令人费解的是,安装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公立学校必须要缴税,而私立学校则可以免税。

很多环保人士颇感不解的是,这种清洁能源发电设备,政府应该对其进行鼓励和扶持,而不应对其进行加税。英国财政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则表示,政府之所以这样做是基于两点考虑:一是该行业之所以能够做大做强全靠政府高额的财政补贴。现在,这个行业出现了鱼龙混杂的局面,政府只有通过税收手段对其进行整顿;二是英国屋顶电池板安装乱象环生,政府也只有通过税收手段才能使该行业健康发展。(戴正宗编译)

FR:中国财经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到底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用,优质的太阳能庭院灯?

到底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用,优质的太阳能庭院灯?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深入人心,太阳能庭院灯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户外照明的首选。然而,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如何挑选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太阳能庭院灯呢?本文将带您走进太阳能庭院灯的世界,为您揭示选择的秘诀

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电池板
2024-03-13
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行吗?

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行吗?

太阳能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来源,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那么,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行吗?

太阳能电池板
2023-11-28
太阳能电池板的组成和材料

太阳能电池板的组成和材料

许多人对太阳能电池板的认识还停留在表面,对其工作原理、结构以及应用等方面并不十分清楚。因此,本文将全面解读太阳能电池板,让你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太阳能电池板是什么,及其组成有哪些。

太阳能电池板电池板材料电池板组成
2023-11-28
太阳能电池板工作原理及转换效率影响因素解析

太阳能电池板工作原理及转换效率影响因素解析

太阳能电池板作为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核心部分,其工作原理及转换效率影响因素对于太阳能的利用至关重要。那么你了解太阳能电池板的工作原理,以及影响其转换效率的因素有哪些吗?

太阳能电池板
2023-11-27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日前,正泰新能正式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发货,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中心铜带省基特韦地区,装机容量60MW。

正泰新能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
2023-09-14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跟踪技术供应商之一,将为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开发的俄亥俄州直流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其DuraTrack太阳能跟踪器。

跟踪在回家太阳能项目
2022-11-08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最近,印度海关预先裁定局允许以5%的优惠税率进口太阳能项目的所有部件,从而规避了基本关税。为了促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本地制造,印度政府引入了数个关税壁垒,例如2018年7月-2021年7月生效的、25%-15%的保障税以

太阳能项目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2-07-28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5月11日,知名光伏企业韩华Q-CELLS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韩华太阳能项目光伏组件
2022-05-14
英国批准欧洲最大的电池项目

英国批准欧洲最大的电池项目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已经批准了一项项目部署规划,即英国能源公司InterGen正在开发的320兆瓦/640兆瓦时的储能综合项目。这个项目将在建成后成为欧洲最大的储能项目。这个造价2亿英镑(合2.66亿美元)的项

太阳能电池储能英国光伏市场
2020-12-03
英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潜力

英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潜力

与英国太阳能行业相关的一些关键问题将英国政府未来几个月的发展计划中占据重要地位。首先,正如英国首相在10月份的讲话所表明的那样,关注国家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净零排放的必要性将变得更加突出。而实现净零排

海外光伏市场清洁能源英国光伏市场
2020-12-01
英国:在下一轮的CfD拍卖中 将可再生能源采购量翻两倍至12GW

英国:在下一轮的CfD拍卖中 将可再生能源采购量翻两倍至12GW

英国政府近日表示,将对可再生能源行业提出的更频繁举行两年一度的清洁能源拍卖的要求,保持开放的态度,并确认差别合约(CfD)的激励机制将延续到2035年。英国商务、能源与工业战略部门(BEIS)已经宣布,在下一轮的CfD

可再生能源光伏拍卖英国光伏市场
2020-11-26
英国计划2050年前建造太空太阳能电站

英国计划2050年前建造太空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作为一种可再生的清洁能源,在化石燃料日趋减少的情况下,太阳能已成为人类使用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近日委托Frazer-NashConsultancy公司筹划一项新研究,以分析基于太空的太阳能(SBSP)的

光伏发电太空太阳能电站英国光伏市场
2020-11-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国将提高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税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