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江山市进一步明确屋顶光伏年度工作思路

发表于:2017-03-28 11:24:45     作者:汪晓星 来源:江山市发改局

       江山市在去年发力屋顶光伏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工作方案明确、资源整合,争取2017年屋顶光伏有新突破。

一是进一步明晰2017年工作方案。及时总结项目推进中的经验教训,主推个人出租屋顶,企业投资运维的模式,在上网电价下降的趋势下,要求企业内部挖潜降低成本,保证农户租金收益保持不变,同时也鼓励条件好的居民自建光伏电站,取得更大的投资收益。对光伏贷款等模式加大监管力度,预防发生光伏企业跑路现象,损害百姓利益。

二是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对用电量大的企业,鼓励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为主的方式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原则允许自行选择施工企业。

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将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工作列入市委市政府对部门、乡镇(街道)的争先考核中,制定考核办法,激励部门和乡镇(街道)工作的积极性。对参建企业也进行每月一次的考核,按照每月安装进度进行排名通报。

FR:江山市发改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