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8MW分布式光伏发电(EPC)项目(一期)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3-27 18:01:11
招标编号:JG2017-02-0361

发布日期:2017年3月24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8MW分布式光伏发电(EPC)项目(一期)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文号名称: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备〔2017〕19号文

3.招标人: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类型:电力工程/新能源

2.项目概况: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8MW分布式光伏发电(EPC)项目(一期)站址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拟建在安徽省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建成厂房屋顶,项目规划建设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8MW,拟建场址区域内利用屋面面积约为273448平方米,全部采用固定式支架安装,分成3个并网点,单个并网点装机容量为6MW,含5个1.2MW光伏发电单元,每个单元均采用单晶硅280W组件,每24块组件串成一串,每8个组串接入一台50kW的组串式逆变器,由23台逆变器逆变成交流电后接入6台交流汇流箱(4进1出),经1台1000kVA双绕组变压器升压至10kV后,5台箱变T接组成1回集电线路。其中一期冲焊、二期焊装厂房建设容量为6MW,拟以一回路接至原厂区110kV变电站10kV I段母线;一期总装厂房建设容量为6MW,拟以一回路接至原厂区110kV变电站10kV II段母线;二期总装厂房建设容量为6MW,拟以一回路10kV接至就近配电室的10kV母线(厂区110kV变电站10kV III段母线引出)。最终接入方案以电网部门审核意见为准。

3.工程实施地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四栋厂房,分别为一期冲焊、一期总装、二期焊装和二期总装厂房。

4.建设规模:本期总装机容量约18MW。

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接招标人书面通知起90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安装、调试、接入、检测、试运行、验收、监控数据和视频信号送入招标人远程监控室主站、全容量并网竣工验收合格,并移交给招标人。

6.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包括项目勘察、初步设计、确保设计/施工时不超过屋顶荷载要求、施工图设计(含土建设计、电站发电单元系统设计、送出工程设计等)、竣工图编制、场地余物清理、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储存、工程施工安装(屋面保护)、调试、消缺、接入、检测、试运行、验收、全容量并网发电、达标投产、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施工期间,中标人有义务协助招标人,在线路建设和项目支持性文件获取等方面,提供与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服务工作。在光伏电站并网前,中标人须协助招标人办理相关手续,帮助招标人取得电网公司和物价部门的电价批复。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7.标段划分:分为1个标段。

8.评标办法:详见评标细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

3.承诺:中标后我单位将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工程总承包任务,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若涉及专业工程,我单位拟采取分包方式进行,选择的分包方单位应具有相应资质,并得到招标人认可。

4.投标人须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的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和1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6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注:提供的业绩若为联合体方式承担的,则投标人必须是联合体的牵头人;提供合同原件和已收取该合同相关的工程款项证明(发票或银行转账记录)),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须提供项目的备案材料,备案材料中须反映项目的建设方式为屋面分布式)。

5.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在项目总负责人岗位上具有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6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或设计采购或设计施工)业绩;

(2)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至少2项光伏发电项目设计业绩;

(3)现场项目施工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资格,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至少2项光伏发电项目业绩(EPC或设计施工或施工总承包)。

注: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可兼任项目设计负责人或项目施工负责人(月在岗天数不得低于20天),项目总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合同、社保证明),若设计(或施工)任务拟采取分包的,项目设计负责人(或项目施工负责人)为拟选取设计(或施工)分包单位的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合同原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中无法体现项目负责人姓名则须同时提供载有其姓名的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相关证明材料须能清晰综合反映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装机容量、合同类型、合同签订时间等需要评审因素,否则不予认可;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须提供项目的备案材料,备案材料中须反映项目的建设方式为屋面分布式。

6.分包的相关要求:

(1)若中标后,自行完成工程采购施工任务,项目设计任务拟采取分包的,拟委托的设计单位应满足:

1)“至少具有2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的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和1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6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

2)“2.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质:(1)…”的要求。拟委托的设计单位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应满足:“5.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2)”的要求,提供拟委托的设计单位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设计合同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若合同中无法体现设计负责人的姓名,则须同时提供载有其姓名的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材料。)。

(2)若中标后,自行完成工程设计任务,项目工程采购施工任务拟采取分包的,拟委托的施工单位应满足:

1)“至少具有2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的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和1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6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

2)“2.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质:(2)…”的要求。拟委托的施工单位的项目施工负责人应满足:“5.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3)”的要求,提供拟委托的施工单位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合同原件等相关证明材料(若合同中无法体现施工负责人的姓名,则须同时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7.投标人须承诺在签订合同前项目总负责人确保能够驻现场管理本工程且同时不再担任其他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提供承诺书),拟任项目总负责人签字确认。

8.投标人须承诺:“如我方中标,我方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我方的投标所报的投标综合单价为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招标范围内及满足项目功能所有工作任务的全费用综合单价,如分项报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缺项、漏项,视为已包含在全费用综合单价中,我方将自行承担,不再向招标人要求额外费用。”,投标人加盖单位公章。

9.投标人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上公布为失信被执行人。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3月24日9:00至2017年3月30日17:00止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高店乡:光伏发电让脱贫户享受“阳光收益”

高店乡:光伏发电让脱贫户享受“阳光收益”

收益持久、节能减排发展光伏产业有着众多优势高店乡大力推进光伏产业扶贫让贫困户通过阳光收入脱贫致富近段时间来,肥西县高店乡长镇村的办事大厅中,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的核对光伏发电收益数据,我们村有两座集体

光伏发电光伏扶贫安徽省光伏市场
2020-12-14
塌陷区上光伏阵

塌陷区上光伏阵

11月20日,淮北市濉溪县刘桥镇刘桥村永晖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在进行支架基础安装。该项目占地1085亩,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4700万千瓦时。近年来,该县变荒为宝,对煤矿沉陷区进行生态综合治理,实现了经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渔光互补安徽省光伏市场
2020-11-23
绩溪县家朋乡:光伏发电“照亮”精准扶贫路

绩溪县家朋乡:光伏发电“照亮”精准扶贫路

家住家朋乡尚村村的高广虎是2014年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中三口人,妻子和儿子长年在外地打工,他自己患有胃癌及听力残疾,不仅没有劳动能力,为了治疗还欠下了很多钱。为帮助高广虎一家精准脱贫,2016年家朋乡政府补

光伏发电光伏扶贫安徽省光伏市场
2020-10-26
荒山坡地光伏电站助脱贫

荒山坡地光伏电站助脱贫

5月27日,电力工人在安徽省来安县杨郢村附近荒山上的光伏发电场巡查并网设备。近年来,来安县积极探索利用荒山坡地、矿山采沉区荒地发展村集体扶贫光伏发电项目,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

光伏扶贫光伏发电安徽省光伏市场
2019-05-30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善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

中能电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26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北京:2024年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

近日,北京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发布。文件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落实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积极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形成碳达峰碳中和的北京实践。力争建成岱海等4个域外绿电基地,签订京晋绿电入京三年协议建成投用张北-胜利特高压通道,推进大同-怀来-天津北-天津南特高压通道建设,在产业园区、公共机构和建筑领域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推进农村地区整村光伏发电应用。

碳达峰碳中和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4
荣获联合国机构奖项,晶澳科技创新型家庭电站设计方案造福千家万户

荣获联合国机构奖项,晶澳科技创新型家庭电站设计方案造福千家万户

由晶澳科技申报的 “JA Solar Innovative Rural Household Power Station Solution”,荣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Global Call 2023”全球方案征集活动“能效优化”组三等奖。该方案作为比赛中唯一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技术优势、优异创新的绿色解决方案、全球化的产业应用前景脱颖而出。方案尤其适用于发展中国家偏远农村地区,对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生产、就业、教育等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3-12-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8MW分布式光伏发电(EPC)项目(一期)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