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今算盘助力脱贫 深耕光伏扶贫养老产业链

发表于:2017-03-23 16:04:42     来源:中国网

 3月22日,今算盘光伏扶贫养老产业链(深圳) 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本着“互惠、互利、稳定、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今算盘成为光伏扶贫养老工程授权金融服务机构,提供融资信息中介服务,帮助解决光伏扶贫养老工程建设资金问题,推动光伏扶贫养老工程快速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到2020年如期脱贫。

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更是把贫困群众牵挂在心,多次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因此,光伏扶贫已经成为社会和国家关注的焦点。然而光伏扶贫养老工程发展仍障碍重重, 其中一个主要障碍是资金缺口大、融资难。所以光伏扶贫的融资需要寻找一种创新的模式,今算盘将统筹利用各地资金、企业、技术、市场等资源,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双方打造一个通力协作的联动平台。

光伏扶贫养老产业链(深圳) 有限公司国资背景雄厚,是由光伏扶贫养老工作委员会授权成立,其面向全国整合有志于扶贫、养老和光伏新能源事业的机构和个人,组成光伏扶贫养老工程联合体,在全国各地实施光伏扶贫养老工程。

光伏扶贫养老工程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政策,由光伏扶贫养老工作委员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国1389个老区县和471个光伏扶贫县的公益性工程。

目前光伏扶贫养老工程发展受限制,建设资金需求十分旺盛。光伏扶贫养老产业链(深圳) 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希望通过与今算盘的合作,争取更多的融资支持。

今算盘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后起之秀,拥有一支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团队。在吸取了各个优秀互联网理财平台精华的基础上,结合自身7年线下的投资运作经验,以一种全新的体验模式呈现在大众的面前。今算盘只提供有保障的车金融理财产品,采取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对所报项目均经过层层筛选与21道严格风险审查,风控审核水平已经达到银行标准。平台通过定期发布真实的融资项目,整合担保方、企业资金、个人闲散资金等多方面的资源,为融资提供帮助,让融资不再是难题。

打今天的算盘,享明天的收益。隶属于杭州文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今算盘为光伏扶贫养老工程解决了融资难题,让融资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便捷。今算盘将继续大力开拓汽车金融的优质资产,致力于打造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以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FR:中国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