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拉萨茶巴拉乡:举行光伏产业园奠基暨项目开工仪式

发表于:2017-03-22 17:10:52     来源:拉萨晚报

曲水县四大班子及县级干部,投资建设光伏产业园的各企业家代表,以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村负责人参加此次奠基仪式。

   曲水县工信局在茶巴拉乡举行光伏产业园奠基暨项目开工仪式。

仪式上,该县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光伏产业园基本情况。曲水县茶巴拉乡光伏产业园可利用规划面积3600亩左右,规划总装机容量120兆瓦(电池的峰瓦值单位),是电池的峰瓦值单位。该产业园太阳能资源丰富,光伏发电接入条件良好。按照集约用地的方式建设,全部建成后年发电量每小时1.5亿千瓦左右。

据悉,即将开工建设的一期70兆瓦光伏发电并网项目拟占地面积2300亩左右,总投资达10亿元,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并网发电,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上缴税收2400万元。按照国家“三免三减半”光伏税收优惠政策,该项目在不限电的情况下运行25年,累计上缴税收为5亿元左右。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曲水县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扩大农牧民就业机会等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曲水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县工信局宣)曲水县有关负责人为茶巴拉乡光伏产业园培土奠基。

FR:拉萨晚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